2010-12-17 22:11:54瀅その夜すぐ

Watching the movie "Just call me nobody "




今天

我和Lillian姊姊去看了一部不好看的電影

超級難看的啦

明明是喜劇片

但是

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因為真的好難笑阿!!

而且

在進電影院前發生的一些2個插曲

其一是

因為James和我們一樣今天去Pavilion看電影

(我回家後才知道Alvan哥哥當時人也在裡面,大家今天真有默契都去這裡)

所以

我跟姐姐

兩個人很怕會遇到他

不過逃得過一時逃不過一世

這句話講得真是好阿

第一次看到他時

是我們要買票時

一看到他

我跟姊姊馬上放棄我們排的位置

跑掉

目的是不想要跟他碰到

不過

再怎麼樣小心

Pavilion就這麼大

要不碰上也很難

第二次

當我們要轉彎時

碰到了他

我的反應很快

馬上轉到另外一邊

當作沒看到

不過姊姊沒有那麼幸運

因為她一轉身是一面牆

所以躲不過

不過他們兩個都做一樣的表情

那就是

深吸一口氣

當作不認識的略過

我是後來姊姊跟我講遇到時他的反映我才知道的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啦

我應該也會做同樣的是吧!!

XDDD

其二是

我們要坐進去我們的位子時

我就聽到"喔!不會吧!他們不要坐進來啦!"

請別問我為什麼我聽到了

因為他們講華語

所以他們所講的任何一句話我都聽得懂

等我們坐定位後

他又繼續說"ㄟ!我可不可以跟你們換位子啊?我不想要做這裡啦!"

他的回他"我才不要!你剛剛自己說你要坐的!"

這時我就故意用中文跟姐姐講話

我想要讓他們知道

我聽的懂中文

請不要用中文講我的事情

結果

我左邊的那個人依然無所動搖

繼續用中文講話

他是白癡嗎?

我都已經故意用中文講話了

他不會遲鈍成這樣吧?

人能遲鈍成這樣

真是白目耶

好歹也用福建話或英文甚是至馬來文都好阿

講人話話都不用遮掩的耶

真差勁

差點想要破口大罵

這就是今天發生的插曲

不是很重要

不過真一件很好笑

另一件真讓人生氣

不過除了插曲外

其餘的都ok

沒有甚麼特別的

不過我們的writing今天還是重複同一件是

我真的覺得好無聊喔

上他的課

真的很無聊啊!!











走一步算一步

事情總會海闊天空的

別輕言說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