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22:10:00瀅その夜すぐ

烏龍事件在馬來西亞!!!!



老實說

我本來並沒有想到

要把這個打上來

是今天阿姨跟我說可以寫

在馬來西亞的日記

我才想到

我可以將這兩件烏龍事件

打上來分享

先講昨天的好了

昨天

一個學生

被關在廁所裡面

時間長達1.5小時

可以想像嗎?

被關在廁所那麼久

原因是因為

廁所的門因為關的太大力

所以

他的鎖斷在裡面

怎麼樣也拔不出來

裡面的人兄就像被困住的野獸般

一直不停的撞門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想像那畫面

我現在想起來也很好笑呢!!

雖然應該要同情他的說

可是他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現

讓我想要同情都沒有地方同情起

因為

他的開頭總是以髒話為頭

再以髒話為結尾

所以

他被關進廁所時

我心裡真的沒辦法同情他

我很壞嗎??

我不知道耶!!

不過我只知道我不喜歡他

甚至有點討厭他的程度了

這就是第一個烏龍事件

:『廁所的門壞掉了!有人被困在裡面!!』


再來講今天的好了

阿姨跟叔叔

兩個人居然

沒有一個人知道

住在11樓的那兩個人今天沒去學校

我的天啊!!

好不可思議啊!!

直到下午阿姨打電話回家才發現

原來這兩個人今天翹課

我的天阿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明天後天

是期末考阿

今天居然不去學校

真是找死啊!!

第二件烏龍事件

:『有兩人躲在家而沒人知道!!』


這就是今天和昨天

的烏龍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