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1:36:35瀅その夜すぐ

昨天翹課去KLCC喝Starbucks!!



昨天

因為只考一科writing

所以之後的課就沒有去上了

我和Sim , Gahee & Gulia

一起去KLCC喝咖啡

順便

討論一下作文的考試

因為

我們的writing teacher 有

在考試前先告訴我們題目

所以我們考前全班拼命的看那個題目

的範本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那個題目被刪掉了

所以

Gulia說是我們的SSP老師去把題目刪掉

因為她看我們全班都看同一個題目

不過

我覺得這沒什麼

老師只是想要讓全部學生公平一點

可是

好笑的是

其他班的老師

直接把所有題目講出來 =ˇ=

所以

我不知道這樣刪掉有差嗎??

Gulia很生氣

因為老師將題目刪掉

她說

Bavani不是一個仁慈的老師

而且

一考完writing時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這是我寫的最差的一次作文

This was my the worst writing in ELS.

我的作文也是

我寫得很差

因為

我這個月在作文課中

根本沒有學到任何一樣有用的東西

我想

我的writing很危險

我很害怕被當

我講出這句話時

大家通通都附和我

因為她們也覺得writing很危險


待在Starbucks



我為了發洩情緒

自暴自棄的點了一杯160元的

Chocolate Cream Chip

好好喝喔!!

雖然好貴喔!





我在Starbucks 不停的拍照

拍到Gulia 問我

你還有拍幾張才夠??= ="

哈哈哈!!




我和Sim 一起合照

因為覺得自己照太孤單了!!XD

她是馬來華人喔

所以她會說中文

不過有時候

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因為我們的中文有所不同

不過她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喔

她的conversation很強喔!!





這是Gahee

她說我是她的동생

她是我的姊姊

她人好好好喔!!

XDD

我喜歡這個언니喔!!!




因為這次的writing exam 

讓我覺得

我可能需要重讀105一次

所以

很痛苦阿

很不想重讀

但是已經大約有感覺了!!

只能對自己說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