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0:31:08瀅その夜すぐ

平安夜



我昨天去領我的成績單

真不是普通的爛耶!!

大家都講:This is the worst marks in ELS. >_<"

沒錯

真的很爛耶!!

不知道怎麼搞的

咳~~

心情超差的!!

待在ELS跟Sim , Gulia & Sahar zaz

聊天!!

訓練自我的Conversation!XDD

過沒多久

我因為還有答應要跟阿姨他們家的人出去

吃飯過聖誕夜

所以先行回家

之後

回到家

我居然不是先睡覺

而是先聊天

我的天啊!!

我好像忘了

我是昨天早上2點睡覺的

很想跟阿姨說

我可不可以自己待在家裡面

不過

還是被拖出去了!!

一路上我的眼睛都快要閉上了

超累的

超後悔剛剛幹嘛不睡覺

......

我到處逛逛!!

其實沒甚麼

因為我沒有要買東西

所以

不是很感興趣啦!

就陪阿姨他們逛街

順便照相!!

可是因為沒有睡覺的關係

黑眼圈一怎個超重的

好討厭!!>_<

最重要的是

我去買了兩個玩偶

當做我的聖誕禮物!!

超可愛的

有機會的話

我會PO照片上來!!

喔~~對了

昨天

在逛街的附近

因為接近深夜

一群很HIGH的人

在噴泡沫

許多人圍觀

而且

走過去不認識的人也遭殃了

幸好我沒有走過去!!

今年要接近尾聲了

明年要到了!!

我又要老一歲了

明年的一月

我會在106出現!!

開心啊!!

我升上去了

雖然...雖然..

成績很慘!!




放張超級熊貓眼!!!XDDD

娛樂一下

大家

希望不要被嚇到

雖然我是覺得

我的照片每張都是熊貓眼啦!!

XDD

今天聖誕節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