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4:05:25ˇ紅豆ˇ

很喘很喘

最近很容易喘起來

心一直沒有定下來

考試都考的不好

以前的東西明明以前會

但是現在都不會了

以前想的通

現在怎麼都想不通呢?!

 

 

 

看開吧!

或許生活上的事物

都要學會看開

不然怎麼想也想不通

 

 

好累好累

一直思考

我的腦袋是不是退化了

我覺得

我笨的可以笨的可以

 

 

好煩好煩

好喘好喘

我希望有公立大學

可是,怎麼讀都一直卡住

我到底在幹麻呢...

 

 

不聰明就算了

為什麼越來越笨

 

 

一點都不精光的我

很難想像精光的心情

 

 

 

我的生活

好喘好喘

 

 

 

 

上一篇:又是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