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3:27:02ˇ紅豆ˇ

又是救護車

13 號 星期五
真的很可怕...


話說...
天氣好熱,太陽好大
第三節體育課

前半節體育課在陰涼處聊天
後來,好歹也想練個籃球,練個罰球線
投進是靠FEEL,我和陳平討論著,嘻嘻


第四節會計課
剛開始上課
眼角有一圈亮光,一直閃呀閃
正常人是因為看見太陽
所以會這樣一直閃
但一下子就好了
閃了半節課害我一直看不到黑板
一直很緊張很擔心
因為很怕跟不上
很怕一閃神沒聽到老師講什麼
後來眼睛突然好了
頭就開始痛 開始暈眩 想吐
老師在講什麼我就一直跟不上了
後來陳沁還拿一些備審資料給我看
但是我真的暈到不行
在這裡謝謝陳沁 ^^


中午,讓布丁沒能好好吃飯
真是對不起
讓她陪我去保健室
護士阿姨要我去躺一下
可是我暈到無法站無法躺我法坐
整個人喘到不行
聯絡姐姐
她開車去檢驗
所以1點多才會來載我去醫院

可是那時才12:30
我的手腳開始麻痺發抖,連臉也是
我嚇哭了,好恐怖歐~
整個人好喘好喘
護士阿姨趕緊叫救護車
家欣用輪椅推著我
我還聽到許嘉福教官說:阿~怎麼會這樣?!
那時我已經沒力氣講話了...


到了醫院,有點不醒人士
醫生說我換氣過度
人家一直叫我名子
我才免強回答問題
後來一直吐吐吐
噁心嘔吐也沒吐東西
因為我也沒進食,只是吐口水


印象中
醫生有抽動脈血
我姐說,只有在急救時,才會抽動脈血
之後打了一下午的點滴
醫生也不斷加止暈藥
因為我一直頭暈 嘔吐
整個人好憔悴
我也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是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身體好像不是我的


有印象的只有這些
聽說有照心電圖
我有點不記得了
不知不覺 媽媽 和 姐姐
已經在我身旁

我一直昏睡
睡到7點,終於不暈了
點滴也掉完了
我想回家 就沒在吊第二瓶點滴了
醫生還叫我星期醫要去看一下神經內科
檢查一下
聽說卓瓊玉老師一直打電話關心
讓我好感動^^


那天是我媽媽農曆生日
還讓她操心 讓她跟公司請假過來照顧我
T T 真是對不起她
每次身體不好
媽媽就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真的很感動

打從開學那天起
我每天都3~4點就起床
很擔心功課都沒寫完
 


之前也有這樣暈眩過
但是沒檢查出來
只是打個止暈針 和止吐針

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

但還是沒查出原因
希望星期一可以找出原因
不然我要是在統側時出狀況
我一定很難過ˊˋ



現在好多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操心了
還讓學校叫救護車
我真是丟臉死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