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1:35:05小台兒

漸入佳境



談戀愛的時候沒有磨合期,原來是全累積到談結婚的時候再一一浮現。
破天荒的交往3年才開始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因為這個意見不是我們兩個人的,是兩家人各執家見的問題,所以特別難解。如果一開始怕麻煩直接公證結婚,歧見紛爭會少很多,但少了婚前的溝通和磨合,沒有一起解決問題的機會,是很可惜的。也感謝寶貝為了不讓我覺得有遺憾,在很多地方都退讓好幾步,結婚就是要開心的一起面對,即使這過程中我們有爭吵、有冷戰、有淚水,但最後總是破涕為笑,還是認為對方就是對的人,我覺得真的很難得
人家問起為什麼想結婚,總是會說因為年紀到了沒辦法,因為想要早一點生小孩,其實是因為我真的很愛陽陽,我的人生不需要等著出現第二個男人,我百分之百認定他是我的老公我要嫁給他。現在話說的太滿,未來還很長會發生什麼事都還是未知數,夫妻是相親相愛相知相惜,我沒辦法限制另一半的思維和情感,但我願意全心全意付出,相信陽陽也會同等的珍惜我。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night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芒 也是揮之不去的陰影
You're the color of my blood你是如鮮血般熱情的赤紅色

You're the cure, you're the pain你治癒了我的傷痕 卻也帶給我痛苦

You're the only thing I wanna touch你是我想觸碰的唯一   

Never knew that it could mean so much, so much從來沒想過一個人可以在我生命中佔據如此重要的地位

You're the fear, I don't care有時候你讓我畏懼 但我不在乎
Cause I've never been so high因為你讓我體會了前所未有的快感

Follow me to the dark跟隨我投入黑暗的懷抱  

Let me take you past our satellites讓我帶著你在銀河中漫遊  

You can see the world you brought to life, to life好讓你看清楚 你讓我的世界變得多遼闊  

S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所以隨心所欲的愛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隨心所欲的愛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隨你所愛的觸碰我吧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你還在等什麼?  

Fading in, fading out若即若離 忽遠忽近

On the edge of paradise你讓我在天堂的邊緣徘迴不定  

Every inch of your skin is a holy grail I've got to find你的每一吋肌膚都是我夢寐以求的聖物

Only you can set my heart on fire, on fire只有你能讓我的心如火般熱情燃燒

Yeah,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 我會對你百般順從

Cause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因為此刻的我被愛情沖昏了頭  
My head spinning around I can't see clear no more
我早已為你神魂顛倒 暈頭轉向得再也看不清楚任何事物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隨心所欲的愛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隨心所欲的愛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隨你所愛的觸碰我吧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你還在等什麼?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隨心所欲的愛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隨心所欲的愛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隨你所愛的觸碰我吧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你還在等什麼?

上一篇:三年

下一篇:2016/07/10文定之喜

聊聊天 2016-03-14 19:50:06

………怎麼沒有留些問題給我們旁觀的路人可以說三道四搬弄搬弄……先恭喜妳總算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