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15:23:35小台兒

三年




三年,這個數字會另我感到惶恐,因為是我前面兩段感情結束的倍數。

今年12月1日就交往滿三年了,從一開始在清境相遇到相愛,從原本的遠距離戀愛到共築愛巢,我沒想過我們會一起走這麼久的,總以為會因為高雄人、客家人這兩點就讓愛情造成隔閡,但越和你靠近,越被你吸引,因為你的真誠和可愛,讓我牽著你的手不想再放開。

重新回到清境青青草原,我們相遇的地點,還是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如果沒有那一天,我沒有答應包子的邀約,我就會錯過與你的相遇,那我該有多懊悔。
我們笑著談起三年前相遇的過程,你對我是一見鍾情,但當時的我只是抱著去療情傷的心情去玩樂的,若不是你牡羊座窮追不捨的個性,讓我感受到你的決心和毅力,還有與外表不一的少女心,我可能還不會那麼快的打開心房。

你第一次告白的時候(光棍節前一天),我說我還沒準備好和你在一起,你露出失望的表情,我記得那表情像受傷的小動物太可愛了,我坦承的和你說明因為我只和女生交往過,對男生還不了解無法這麼快和你在一起,你聽到先是一愣(1. 因為之前都自己幻想我這麼漂亮的女生一定交過很多任男朋友了2.沒想到竟然是只和女生在一起過)隨後就打起精神,我記得我們在公園有擁抱一下下當然還有被蚊子咬。在台北轉運站離情依依的看你坐欣欣客運回台南。

第二次告白在台南(只隔了20天),在你的小房間點滿蠟燭和告白板(根本都是包子做的),我點頭願意和你正式交往,我們抱在一起好久好久像用了三秒膠,分別用兩輛車綁住我們加足了馬力也分不開那樣。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講電話是你要我叫你起床,你在電話那頭的聲音超硬梆梆,事後才知道你是在耍酷,但搞得我一頭霧水為何聽起來這麼冷淡,我現在要聽那種聲音還聽不到,現在都是嗲嗲聲,寶貝來寶貝去的,曖昧期間和交往初期真的好多回憶阿!

遠距離戀愛了4個月,你每個禮拜五一下班(或提早下班)立馬從台南坐車來台北陪我,自責沒有辦法在台北照顧我,每次回去前都會幫我裝滿水倒好垃圾,然後禮拜一才坐透早的車回台南,回去時還會偷偷掉眼淚不想和我分開捨不得我又要獨自一個人,這麼可愛的寶貝我能不愛嗎?!

4個月後寶貝來臺北上班要展開我們的同居生活,原本很惶恐會不會生活習慣差很多,以為寶貝會髒兮兮會臭摸摸,結果他比我還愛乾淨,完全不需要磨合期,我們天生就是註定應該要住在一起的!就算寶貝不噴香水也都香香的,我每天下班都一定要聞一下他身上的味道(他都說我好變態)。直到現在每天相處都還是很開心。

寶貝在生活上帶給我的快樂勝過物質上的快樂,這種快樂可以持續很久,會想到他就覺得很甜蜜,想每天都黏著他,期待下班在捷運站見面一起牽手回家。我喜歡和陽陽一起聽歌,然後就開始亂編亂唱歌詞,喜歡騎機車的時候和他玩腋下如何,喜歡和他抱怨家事我做比較多,他就會反駁的說妳最討厭的丟垃圾和洗襪子都是我做的。寶貝真的很懂我疼我寵我愛我,當我在找他麻煩的時候,他都會聽從指示乖乖照辦,不會和我吵和我鬧,我反而會反省自己太任性不該這樣對待寶貝的。

交往三年,目前只為了結婚的事吵過架,但雙方都願意溝通願意一起努力,因為認定彼此就是未來的完整藍圖。希望我們能夠順利在明年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期許未來的每一年都可以讓我有這樣甜蜜的事蹟可以回味說嘴。

感謝寶貝照亮我的生活,帶給我美好的每一天,你永遠是我最溫暖的太陽。

 


 

When she was just a girl 當她還只是一個懵懂的女孩

She expected the world 她懷著無限憧憬描繪著世界

But it flew away from her reach 但現實在她面前顯露了殘酷

so she ran away in her sleep 迫得她只得在夢迴時分逃離失落

And dreamed of Para-para-paradise,夢的彼端有座天堂般的樂土

Para-para-paradise, Para-para-paradise

Every time she closed her eyes 總在她閉眼的剎那浮現腦海

When she was just a girl 當她還只是一個懵懂的女孩

She expected the world 她對未來保有滿腔的熱情

But it flew away from her reach 但現實抹煞了她的天真

And the bullets catch in her teeth 她咬緊牙關,在困境裡舉步維艱

Life goes on, it gets so heavy 日子跺著步前進,重擔壓得她身心俱疲

The wheel breaks the butterfly 無情的歲月齒輪碾碎了初衷

Every tear a waterfall 每一滴眼淚,都宛如滿載傷痛的瀑布般

In the night the stormy night she'll close her eyes  在風雨交加的夜晚,她閉上了雙眼

In the night the stormy night away she'd fly  迎風佇立在盤踞的烏雲之巔,她展翅翱翔

And dreams of para-para-paradise 夢想著…夢裡的天堂…

Para-para-paradise Para-para-paradise

Oh oh oh oh oh oh-oh-oh

She'd dream of para-para-paradise 她徜徉在屬於她的國度裡…

Para-para-paradise Para-para-paradise

Oh oh oh oh oh oh-oh-oh-oh

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la-la

And so lying underneath those stormy skies 屈服在狂風暴雨的茫茫蒼穹底下

She'd say, oh, ohohohoh 她說…

"I know the sun must set to rise"「我知道…日落是為了使黎明再次升起」

This could be Para-para-paradise (x4) 風雨過後,將會是一片燦爛的天堂

Para-para-paradise Para-para-paradise 

上一篇:定情小陽台

下一篇:漸入佳境

琬萱 2015-11-20 09:34:22

(拭淚)

小台兒 2015-11-16 15:20:32

報台果然有詛咒,只要在這邊寫甜言蜜語不出一個禮拜就會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