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10:31:07小台兒

定情小陽台



今年生日當天在藍寶石公主號上,寶貝單膝下跪和我求婚了<3
我喜歡叫陽陽寶貝或哥哥,但他有時候會要我叫他老公,我回他:你又沒娶我還不是我老公,你回家和你爸媽說你要娶我。然後他就真的回家和爸媽說他想娶我這件事,他爸就說去公證就好,她媽就說辦素桌比較好(這都發生在去年還在說說的階段)
去年開始每次出去我都在期待會不會突然和我求婚,但每次都期待落空等得好煩,他每次要我叫老公,我就會說你又沒求婚搪塞他。直到這次坐藍寶石公主號去沖繩玩,因為行李都一起整理,他的包包也沒顧緊緊,也沒感覺他有去偷偷買戒指,所以想說應該只是單純慶祝我生日沒有要和我求婚吧?!
遊輪第三天是我的生日,前天晚上和寶貝在露天電影院看博物館驚魂夜3,看完回房間已經凌晨1點就是我生日當天,他說他要再去skywalker酒吧喝酒,我很累就留在房間休息,結果他沒去酒吧跑去24小時buffet拿蛋糕回來說生日快樂,我以為裡面會有戒指還很小心吃,結果nothing!單純肚子餓吃而已~
晚上是船長之夜,參予者都穿得很正式,我們兩個騷包當然也穿西裝穿洋裝,晚餐先去Sabatini's吃龍蝦配白酒,吃完直接去plaaza看香檳塔,之前3天大家都穿的超平凡,當晚真的都打扮的超漂亮,我覺得我輸了,就說要回房間補妝。回房間補完妝,寶貝走到陽台抬頭看天空說:今天沒有月亮! 我走出去抬頭看真的沒有,就坐下來想吹一下海風,寶貝突然說:妳站起來一下,覺得不妥又說:妳坐下好了。然後單膝下跪從外套口袋拿出了戒指,單刀直入的問我:would you marry me? 我說:no~然後自己把手套入戒指中!
我真得好開心寶貝和我求婚,他本來準備講的話和月亮有關,結果沒有月亮他一緊張台詞就講不出來了,哈哈哈!但是他有事先寫好求婚的情書,折成愛心是標準配備,後來還在芭樂們的聚會上被唸出來XD原來他kitty的戒指是請麵麵託她去日本的朋友買的,都是中午的時候交易所以我不知情,麵麵對我們夫妻好好!

戴上戒指後,真的有被訂走的感覺,已經是未婚夫妻的身分,我願意當你這輩子的任性老婆,恩媽。

上一篇:陽陽寶貝我最愛

下一篇:三年

煙梭 2015-05-30 20:27:36

佳耦!讚!!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5-29 12:13:5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聊聊天 2015-05-28 19:34:40

一千一百萬萬個恭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