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14:23:46小台兒

陽陽寶貝我最愛



我要感謝老天爺,讓我的人生遇到疼惜我的人

雖然有的緣分比較短,但緣滅才能再開啟另一段美好的緣起
陽陽寶貝真的很疼愛我,因為這個禮拜二要作小手術,為了讓我術後有乾淨的環境,禮拜一我還在宜蘭玩樂,他獨自在家大掃除,房間廁所全清得乾乾淨淨,然後接我回家時說我是髒girls(複數是因為我有團員:包子),說我睡覺的那一邊都比較髒,哈哈哈!明明就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我覺得這舉動比我手術後買一個Prada包給我還要開心,寶貝是用心在經營愛情,照顧我的生活起居。我曾經問過他會不會擔心我在外面有小狼狗,他說「妳那麼黏我怎麼可能會擔心」,我才知道原來我這樣就是黏阿,自己一點也沒感覺,就是下班想要見到對方,三不五時討抱抱,然後叫他寶貝,他就會回「我愛妳恩媽恩媽啾啾」→昨天說他講膩了!我回他「我叫你寶貝也叫膩了」扯平。問他會不會覺得黏很煩,他說「他就是喜歡這樣」,這樣的甜蜜度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阿~~~
我的寶貝四千金裡面,蕙琦對季寬說「我沒變,是你變了」、「你以前喜歡的就是這樣的我」,人在變心的時候都忘記原本是有多愛身旁的人阿!當初的優點可能變缺點,缺點可能被放大到不可原諒,愛就這樣磨損消失了。但我到現在還是很愛陽陽,想要在一起forever的那一種。


報告出來了~好險是良性的!真是太開心
等待手術、等待報告真的是一件很難熬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