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11:37:10小台兒

同窗好友竟然都滿10年交情了



高中畢業竟然滿10年了,每年和拔樂們還是不定期有聚會真是太難得!久久見一次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更新大家的近況,甚麼話題都可以登上檯面,每次餐廳最吵得一定是我們這一桌。以前總覺得拔樂們嘴巴很壞,有一陣子不是很喜歡參加聚會。之後大家陸續離開校園出了社會,個性和處事態度經過磨練,或是我的韌性又更上一層樓,最近幾年聚會處之泰然,對玩笑話也能一笑置之,徹底發揮被外星人奪走不好記憶只留下美好的特異功能。大家還是一樣的善良,對拔樂們彼此互相關心勝過只是想聽聽八卦(其他高中同學),希望聽到大家過得好,遇到心儀的對象,工作能夠順利順心。想到大家當初在高中,穿著藍衫一起努力讀書,一起在圖書館混,喜歡抄歌詞在六孔紙互送,互寫鼓勵小語N次貼,在學校操場散步吹風看星星。轉眼大家都已經長大,不像當初一樣迷網未來在哪裡,在社會中找到自己小小的一席之地,在愛情裡有的得意有的還在尋找對的人,已經一起經歷好多個人生階段,能參與到大家的成長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
向我們的10幾年交情舉杯致敬!
---------------------------------------------------------------------------
讓自己掉落在寂靜的空間裡
阻隔對外的接觸
關閉交流的線路
緊閉雙眼 
回憶仍從縫隙入侵一幕一幕播放著
不順心的過往
往往是刻意用鋼筆留下雋永的筆觸
即使抹去也留下突兀的白痕
不容許就此輕易的被遺忘掉
-----------------------------------------------------------------------------


Be Yourself---卓文萱


看著我你感覺到什麼
是否能輕易看透我

如果我也不是很懂我
那最後結果是什麼

我不想太慌張
不想被猜測被放大
不想裝模作樣

我不想太緊張
不想被揣測被捆綁
推翻無謂的假象

誰能真正的懂
不需要有太多理由
能感受我
誰能真正的懂
虛情假意拋去腦後
換個生活

也許會很難懂
也許會心痛
也許會犯錯
也許不受控 沒什麼

不要囉囉梭梭
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誰都沒錯
Be Yourself


上一篇:熟透透

下一篇:陽陽寶貝我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