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0:37:06( ★; 林嘉嘉〞

◦ ° 我的無助` 眼淚* ღ

無助無助無助到想流淚`
現在才發覺`一點都不懂你.

你知道麻?
好幾次都想`
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所以才懂你的心?

但你呢?
你懂我麻?
你真的懂麻?

如果你懂?
你還會這樣說麻?

如果你懂?
我就不會想流淚?

真希望你能懂?*

好無助`
我的眼淚*

我的心在流淚`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對佈起,




一百個對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