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19:07:55月泱

心理測驗

           玩心測,紓壓。

 

 

 

一直好想你

演唱:陳子晴

作詞:許淙鋮@壹橙Music

作曲:許淙鋮@壹橙Music

略帶著關心的問候

是我們開始的邂逅

那幼稚的我 你所有我都接受

再見時我們都沉默

卻沒有計劃中冷漠

你眼光閃躲 也許是有話要說

最後卻還是離開我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每天都一遍一遍重複活在回憶

在你離開以後 身如蜉蝣 明天都不會再有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但你卻一點一點一點慢慢抽離

不要分開以後 忘了所有

在無關聯的路口 寧願停留

再見時我們都沉默

卻沒有計劃中冷漠

你眼光閃躲 也許是有話要說

最後卻還是離開我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每天都一遍一遍重複活在回憶

在你離開以後 身如蜉蝣 明天都不會再有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但你卻一點一點一點慢慢抽離

不要分開以後 忘了所有 在無關聯的路口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每天都一遍一遍重複活在回憶

在你離開以後 身如蜉蝣 明天都不會再有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但你卻一點一點一點慢慢抽離

不要分開以後 忘了所有

在無關聯的路口 寧願停留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心理測驗,buy衣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