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19:38:04月泱

心理測驗,buy衣服

         

   ↑  這件名字很好笑,不是我的風格,但貼上名稱讓大家一起趣味一笑,^^,沒笑的算你厲害,呵~名稱叫"韓國風大奶神衣性感交叉V領修身針織",我和朋友都以為重點是鎖骨,結果男同事說沒人在乎鎖骨,...,明明鎖骨美是重點。

        朋友鼓吹說這套好看,叫我和她挑色買。

    我朋友約我一起姬情演出,買這套,呵~,我們沒有姬情。

   

        還是買買買,女為悅己者容,買服飾來舒心。

時光洪流

作詞 : 如一

作曲 : 周迪Lion

演唱 : 程響

我預演過千次百次的重逢

妳卻始終站在夢裡難觸碰

太難回頭只能一直走不停

曾經兩個人流失人海之中

明明不甘心 明明還在等

卻偏要假裝 早就不痛

明明奢望著 妳也再次心動

越美好期待 越容易落空

承認我不配 反倒更輕鬆

有些愛與妒 只有自己才懂

時光洪流中這份愛多渺小

一放手就消散掉

我也想灑脫一笑

說一生那麼長

愛與妳都不重要

也許還會遇到另一個人

許下相似的諾言

我知道我難以做到

明明不甘心 明明還在等

卻偏要假裝 早就不痛

明明奢望著 妳也再次心動

越美好期待 越容易落空

承認我不配 反倒更輕鬆

有些愛與妒 只有自己才懂

時光洪流中這份愛多渺小

一放手就消散掉

我也想灑脫一笑

說一生那麼長

愛與妳都不重要

也許還會遇到另一個人

許下相似的諾言

我知道我難以做到

時光洪流中這份愛多渺小

一放手就消散掉

妳的心飄向遠方

我留不住也好

酸與苦比恨要好

所有的滋味都在夜裡品嚐

天亮就繼續微笑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我知道我難以做到

《和你》

原唱:余佳運

作曲 : 余佳運

作詞 : 余佳運

翻唱:徐薇

許多回憶 藏在心底

總來不及 都告訴你

和你一起 爬過山頂 入過海裡

難免粗心 時而大意

難過開心 你都參與

笑到抽筋 哭到決堤

和你一起 想去東京 飛到巴黎

那些事情 全因為你

我想和你 賞最美的風景

看最長的電影 聽動人的旋律

是因為你

喔我 會陪你到下個世紀

那是多麼的幸運

可愛的你 愛哭的你

善良的你 美好的你

和你一起 聊著過去 說起曾經

那些畫面都 是你

我想和你 賞最美的風景

看最長的電影 聽動人的旋律

是因為你

喔我 會陪你到下個世紀

那是多麼的幸運

我要和你 賞最美的風景

看最長的電影 聽動人的旋律

是因為你

喔我 和你最珍貴的記憶

那是多麼的幸運

我是多麼的幸運

               一起,   練舞功,呵~

       和朋友閒聊到當口罩成為日常生活用品、像衛生紙一樣的必需品,要不要買漂亮點的口罩當門面裝飾品,呵!^^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心理測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