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19:17:57月泱

心理測驗

   

   太限制級,我遮住,我遮、我遮、我遮遮遮,呵~,哪有,這樣,我女生,嗚...

   ↑ 白羊座,為什麼?我白羊座,嗚...,(那麼好笑,真是... ^^ )

   讓我去查查黑蓮花是什麼?攻擊性強,敢愛敢恨,乾淨俐落,有痛忍不住,有仇一定報的人設。

代表人物《延禧攻略》魏瓔珞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將罪有應得。

   多為事件中出現的正面人物,出場常伴隨手撕白蓮花和綠茶婊等爽感劇情。

 

  

停頓-趙乃吉

作詞:青檸

作曲:灰色幽默

編曲:陶雲霏

視覺設計:紙團設計

統籌:楊凱

監制:仲夏夜

OP:JBS Music

原來

你每一次的停頓

都為了及早的抽身

留下我用傷痕覆蓋傷痕

時間翻越指針推著我們 從愛到生分

敷衍太過明顯細節打敗 我所有熱枕

你說敏感的人對情緒

感知有著特別的天分

當我感受不到愛意後 你卻裝愚笨

當你短訊不回借口推脫 忙到失了魂

可是你明明在遊戲世界 跟別人溫存

當我提起未來你總是借口

想多幾年自由身

可是當我嘔氣離開

你卻轉身和她在升溫

原來

你每一次的停頓

都為了謊話找序文

只是我太過天真 太愚蠢

明有疑問 還信以為真

你每一次的停頓

都為了及早的抽身

留下我用傷痕覆蓋傷痕

當你短訊不回借口推脫 忙到失了魂

可是你明明在遊戲世界 跟別人溫存

當我提起未來你總是借口

想多幾年自由身

可是當我嘔氣離開

你卻轉身和她在升溫

原來

你每一次的停頓

都為了謊話找序文

只是我太過天真 太愚蠢

明有疑問 還信以為真

你每一次的停頓

都為了及早的抽身

留下我用傷痕覆蓋傷痕

原來

你每一次的停頓

都為了謊話找序文

只是我太過天真 太愚蠢

明有疑問 還信以為真

你每一次的停頓

都為了及早的抽身

留下我用傷痕覆蓋傷痕

劉若英 

幸福不是情歌

作詞:黃婷

作曲:陳韋伶

這一刻你也許 感覺心如刀割

還好再痛的 總還是會痊愈的

如果不是太愛了 我們又拿什麼去深刻

人生的挫折 好在有捨就有得

曾真心付出的 都會是值得的

卻不能停格 只留下所有快樂

他曾是你的選擇 光是這一點就很難得

就算再不捨 至少你都盡力了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流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你的徬徨拉扯 我也都經歷了

你不是孤島 有人對你微笑著

某些頻率不適合 也要忠於彼此的性格

曾經在一起 心裡有多感激呢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流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借月

演唱:王天陽

作曲:任永恆

作詞:陸雲飛

告別了溫柔鄉

去遠方闖一闖

我明白你心中志向

山高與水長

免不了跌宕

但願你初心不忘

深情與離別遇上

只叫人百轉柔腸

誰懂我朝思暮想

皎潔的月光

想邀你細賞

可惜已天各一方

就藉這月光 再與你對望

不管落魄風光 我都為你守望

就讓這月光 把你的回程路照亮

有太多的話

與你慢慢講

飲過了風與霜

把思念唱一唱

不自覺已滿眼淚光

江湖與闖蕩

不想你失望

我只願都有迴響

深情與離別遇上

只叫人百轉柔腸

誰懂我朝思暮想

皎潔的月光

想邀你細賞

可惜已天各一方

就藉這月光 再與你對望

不管落魄風光 我都為你守望

就讓這月光 把你的回程路照亮

有太多的話

與你慢慢講

就藉這月光 再與你對望

不管落魄風光 我都為你守望

就讓這月光 把你的回程路照亮

有太多的話

與你慢慢講

就藉這月光 再與你對望

不管落魄風光 我都為你守望

就讓這月光 把你的回程路照亮

有太多的話 與你慢慢講

就讓這月光 把你的回程路照亮

有太多的話 只想與你講

紅絕-胡夏

作詞 : 申名利 /王曉倩

作曲 : 楊秉音

霧縹緲 雲上有仙宮

紅簾掩 暗中引蝶涌

詭譎藏於迷人的夢

偏為禁忌灼一身紅

仙風道骨 原為虛空

紅線繾綣 如沐春風

幽暗深處 皎月朦朧

溫柔以祈願燈寄送

天下之大 為你花滿城

官名拋空 執花仗劍救蒼生

賜我替你 萬般磨礪更迎刃

福禍不問 忠實信徒有一人

百世流轉 願如長明燈

無所不能 所向披靡照前塵

禁住浮沉 浴火投身也敢撐

忌羨世人 惟願餘生相贈

仙風道骨 原為虛空

紅線繾綣 如沐春風

幽暗深處 皎月朦朧

溫柔以祈願燈寄送

身若能被 一剎念所動

在孽海中 無畏嬉戲亦懵懂

無常聚散 生死難滅情義濃

間入劍影 刀光芳心破鴻蒙

心有千劫 亦困於鏡中

在幻覺中 靜待朝夕後相認

桃水漸暖 暖不及紅衣勝楓

源起便信 緣不會終

天下之大 為你花滿城

官名拋空 為心中一瞥驚鴻

賜我替你 業火嘗盡再重生

福禍不問 忠實信徒有一人

百世流轉 願如長明燈

無所不能 憫人間悲歡情恨

禁住浮沉 輪迴裡終會重逢

忌羨世人 惟願餘生 相贈

全都是戲

 作詞 : 小六

 作曲 : 周明聰

 談笑間嘆人世太蒼涼

 多少的故事 多少的白紙半張

 趁三分醉意今宵 忘卻了聖人模樣

 添半盞油燈點亮了半間書房

 潑一桶墨染勾勒在畫卷之上

 白色的魚兒遊蕩在硯臺中央

 白天裏太吵可夜路太漫長

 我一筆折斷成規 此生偏不做尋常

 墨色輕紗

 竹影秋華

 雲隨蒹葭

 霧伴朝霞

 全都是戲

 不過是觀一道風景就想劃筆提墨走丹青

 全都是戲

 還說力所不能及

全都是戲

 吟一首七言的詩句也要筆走龍蛇留姓名

 全都是戲

 終不過黑白分明

 黑白

 怎麼分明

 你分得清黑白嗎

 談笑間嘆人世太蒼涼

 多少的故事 多少的白紙半張

 趁三分醉意今宵 忘卻了聖人模樣

添半盞油燈點亮了半間書房

 潑一桶墨染勾勒在畫卷之上

 白色的魚兒遊蕩在硯臺中央

 白天裏太吵可夜路太漫長

 我一筆折斷成規 此生偏不做尋常

 墨色輕紗

 竹影秋華

 雲隨蒹葭

 霧伴朝霞

 全都是戲

 不過是觀一道風景就想劃筆提墨走丹青

 全都是戲

 還說力所不能及

 全都是戲

 全都是戲

 全都是戲

 全都是戲

 哪有什麼黑白

煙雨入江南

山水如墨染

宛若丹青未乾

提筆然 點欲穿

行舟臨秀川

畫鷁推清瀾

繾綣怡然

天色沉靛藍

波光似錦緞

綴著零星白帆

詩情滿 千卷難

漁舟齊桅杆

鴛鴦憑舷欄

琴瑟相伴

一葉輕船

一雙槳悠懶

一綿江風微拂素羅衫

漁火點點聚散

欸乃聲聲淺淡

天近晚

炊煙裊飄沿斑

一葉輕船

一雙人倚攬

一曲煙雨行舟太緩慢

執手相看

把酒當歌言歡

紅塵路漫漫

願今生與你共覽

暮靄漸褪暗

胭脂餘味淡

我支著竹絹傘

你閒擺花團扇

浪兒晃曳慢

夜垂雲流緩

且吟且談

一葉輕船

一雙槳悠懶

一綿江風微拂素羅衫

漁火點點聚散

欸乃聲聲淺淡

天近晚

炊煙裊飄沿斑

一葉輕船

一雙人倚攬

一曲煙雨行舟太緩慢

執手相看

把酒當歌言歡

紅塵路漫漫

欲今生與你共覽

一葉輕船

一雙月對半

一簾清夢幽幽醉闌珊

移舟靠岸

案前惟剩空盞

莫怨良辰短

曲終了韻意未完

離開你以後

詞:郭棟楠

曲:Eric周興哲

你還記不記得 我們的故事

約定過的以後 變成了什麼

這些年 也會有想你的時刻

想從前多麼愛著 今天就多麼不捨

離開你以後忍住沒有回頭

離開你以後慶幸曾經擁有

後來的那個人 一定愛你很深

不像我用稚嫩帶來傷痕

離開你以後我比想像難受

離開你以後祝你快樂自由

愛了你那麼久 可惜沒到最後

我也曾以為你是一輩子

曾經幻想世界 只有我們不被打擾

單純總是美好 長大才知道

能永遠 天真的這一句誓言

到最後真的如願 是永遠失去從前

離開你以後忍住沒有回頭

離開你以後慶幸曾經擁有

後來的那個人 一定愛你很深

一定比我更值得你認真

離開你以後我比想像難受

離開你以後祝你快樂自由

愛了你那麼久 可惜沒到最後

多想一生一世都是我們

離開你以後忍住沒有回頭

離開你以後慶幸曾經擁有

後來的那個人 一定愛你很深

一定比我更值得你認真

離開你以後我比想像難受

離開你以後祝你快樂自由

愛了你那麼久 可惜沒到最後

多想一生一世都是我們

終散-林清弄

作詞:月塵

作曲:月塵

我會慢慢抱著遺憾走遠

我會走出屬於你的世界

我會忘記你的諾言

忘記我們一起寫下的

天晴下雨沒有對錯

愛得太深迷失自我

反方向行走終究會錯過

也許早就該放手

誰比誰的遺憾更多

別再回頭讓自己受折磨

我會遠走放下執著

終究還是我給的愛太多

我會慢慢抱著遺憾走遠

我會走出屬於你的世界

我會忘記你的諾言 忘記我們一起寫下的從前

我會帶著失望向你告別

我會找回屬於我的世界

別再回頭眺望著從前 過期的愛再也經不起考驗

誰比誰的遺憾更多

別再回頭讓自己受折磨

我會遠走放下執著

終究還是我給的愛太多

我會慢慢抱著遺憾走遠

我會走出屬於你的世界

我會忘記你的諾言 忘記我們一起寫下的從前

我會帶著失望向你告別

我會找回屬於我的世界

別再回頭眺望著從前

過期的愛再也經不起考驗

回憶開始蔓 延切不斷的從前

一點一點刺入我心間

永遠不能再回到從前

慢慢抱著遺憾走遠

走出屬於你的世界

忘記你的諾言 忘記我們一起寫下的從前

帶著失望向你告別

找回屬於我的世界

別再回頭眺望著從前

過期的愛再也經不起考驗

別再回頭眺望著從前

過期的愛再也經不起考驗

我的世界沒有你-蘇晗

作詞:十滿

作曲:斐琳

有個路人女孩 好像你

還是許久未見 太想你

回味相遇到走向流離

最後沒藏住你的秘密

畢竟時間把過往 都放棄

放棄卻怎麽抹不掉記憶

冷風把花瓣 吹向你照片

已是很遙遠的距離

曾經現在未來的差距

是我的世界沒有你

再下一個未來相遇

也許不會如曾經期許

有些人再怎麽去珍惜

也是猝不及防的結局

也許你還會再出現我的夢裏

只是夢裏

畢竟時間把過往都放棄

放棄卻怎麽抹不掉記憶

冷風把花瓣 吹向你照片

已是很遙遠的距離

曾經現在未來的差距

是我的世界沒有你

再下一個未來相遇

也許不會如曾經期許

有些人再怎麽去珍惜

也是猝不及防的結局

也許你還會再出現我的夢裏

只是夢裏

原來旅途遙遠

什麽都可能逾期

如果往事已經歷

可以可以讓心更堅定

曾經現在未來的差距

是我的世界沒有你

再下一個未來相遇

也許不會如曾經期許

有些人再怎麽去珍惜

也是猝不及防的結局

也許你還會再出現我的夢裏

只是夢裡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心理測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