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0:03:33克理斯‧牛

《第一天》

今天是你第一天去新的店上班,
我相信,也希望你工作愉快。

九點到四點,時間的確是晚了點,
可是我會等你回來,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吃宵夜了。

對我而言,看著你在廚房忙進忙出,
那是我所沒有體會過的幸福,
看著你幫我洗衣服床單,打掃房間,
那也是我從沒有過的感動,
我只能說,真的很謝謝你。

即使有時候會有不愉快,
即使有時候會有小爭執,
你的付出,我都知道的。

體諒你上班的辛苦,
在你受氣時給你安慰,
在你跟朋友出去玩通宵,
我都學會怎麼笑著迎接你回家。

因為床的另一邊少了你,我想我怎麼也睡不著吧?

雖然我實在是吵不贏你,
雖然我們的意見常常不合,
雖然你老是覺得我幼稚,
雖然你常常喝醉回來,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如果可以像我們說的那樣,
一直好好的走下去。

我想一定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