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6:35:07弗洛德

“超重”的承诺。。。

“超重”一词英语翻译为‘overweight’。。。
在我的生活圈中是一个常见的词。。。
来到中国学习,经常为行李箱是否超重而烦恼。。。
而今天我却发现到这个形容词最新的搭配。。。
“超重”的承诺。。。
朋友看了我的新闻台。。。
在看到最后一句时。。。脱口而出。。。一句肺腑之言。。。
是玩笑。。。是认真。。。
不得而知。。。
只知道他笑着说。。。
这个“承诺”好重。。。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承诺。。。让朋友如此感叹。。。

“相信再一个25年我们依然能够一起庆祝你的生日。。。”

就是这句话。。。让“承诺”超重。。。

人的生命。。。到底归谁掌控??
生命的长短到底由谁来安排???
它。。。到底是谁???它凭什么主宰你我的年龄???

朋友曾说过。。。那个它。。。会向一些人透露生命的秘密。。。
朋友透过这些人当中的3个知道了自己生命的秘密。。。
而正因为这个秘密。。。让生日祝福。。。成为“超重”的承诺。。。

朋友生命的秘密:30年。。。

就因这个秘密。。。让我的承诺超了20年。。。
行李超重。。。罚钱了事。。。
承诺超重。。。如何解决。。。

朋友问。。。你不是知道吗。。。为何许下超重的承诺。。。
答曰。。。正因知道。。。才许下如此承诺。。。只希望打破宿命。。。
朋友说。。。那多出的20年去哪里找。。。
对。。。该上哪里找。。。
就相信吧。。。用信念。。。打破宿命。。。
When nothing to do ...
Just believe...

或许。。。不去理会。。。好好的过着每一天。。。开心的过着每一天。。。
纵使生命只剩一天。。。相信那也是快乐的。。。
如果天天对生活持着怀疑的态度。。。消极的心情。。。纵使活过千年那也只是浪费国家粮食。。。不是吗。。。

5年的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那又是2628000分钟以后的事。。。
管那么远干嘛。。。好好的活在当下。。。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不管是不是Overweight。。。不管身在何处。。。不管。。。
25年后的“一起死”铁兄弟日。。。会帮你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