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4:52:48Raya

具體的心痛

回到家的第二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你出現了     也背叛了我.........

當時我們笑得很大聲   


就在一轉眼    我笑不出來了
你摟著她的肩膀一起大聲笑著
我就像個背景一樣站在你面前   直到你發現
你用驚慌的眼神和顫抖的聲音跟我解釋求我原諒  

我的大腦暫停了   無法思考
好朋友告訴我   「你是被害者,你可以哭出來」
對  沒錯  我是受害者  深深的中傷了  
眼淚流不出來   說不出話   看著你拼命的解釋
我的心臟  好像有個什麼東西重重的壓在上面   使它不再跳動   不過呼吸卻持續著
『啊,原來是心痛啊』  就這樣過了好幾秒  好不容易才說出話
  
我原諒你。

你開心的對我承諾   不會再發生
不知道何時恢復的心跳   但還是持續的痛著


過了一下子   畫面跳躍了
你打破了自己的承諾   再一次的求我原諒   
這次一樣眼淚留不下來   可是心繼續平穩的跳著且它不痛了  

了。
 

夢醒了  感覺還在   第一次的心痛真的壓得我喘不過氣    

哼,真的白痛了一次。




上一篇:Never Give Up

下一篇:像玻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