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01:53:50Raya

像玻璃一樣

好久沒聯絡了,你過得很好吧,你在網路上留下的話我都看到了。
我們有三個月不見了吧,那次的道別我們沒了溫度
偶爾接到你的電話,你說著最近的生活,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我喜歡這樣的你
可是每當看到回覆留言,我討厭這樣的你
我不再是那個第一順位,我不再是那個一起的對象,我們去哪裡了.......

我們因為距離改變了,我跟你之間的沉默多了
沒有了當初那股衝動,對你的失望變多了,徘徊在心裡的那句話就快脫口而出
可是想到從前那段時光,我閉上了雙眼,不看,沉積著那份不安
你想繼續下去嗎,我想,你的回答是......


上一篇:具體的心痛

下一篇:依靠著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