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4:48:40#夢田香草〃☆

#一個目標,學著尊重〃☆

我們都需要一個更多目標。

我們都需要一個更多目標。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目標,

一個目標。

我們都需要一個目標。

一個目標能是你的幸福。

一個目標可以使您哀傷。

一個目標可能是失望。

一個目標可能成為您的希望。

一個目標可以做很多事。

一個目標可能改造世界。

一個目標可能是你的團體。

一個目標是你的生活比分。

﹣﹣﹣﹣﹣﹣﹣﹣﹣﹣﹣﹣﹣﹣﹣

今天,

我直接去找你談,

我不要每天只跟你說一句話,

所以我直接去找你說。。。

很想知道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又怕聽到你最真實的回答。。。

每打一個字,

手就抖個不停,

每想到一句話,

頭腦就要想適不適合,

每想到一段回憶,

心就不停滴血。。。

我們的對話,

只是在原地打轉,

還沒進入正題,

你就不耐煩了。。。

為了這件事,

我煩了蠻久的,

甚至影響到我身邊的人、事、物。。。

你不想合好也就算了,

但是我只想要你給我一個,

能讓我輸的徹底,

能讓我心服口服的藉口。。。

你一直說:

說了意義何在。。。

別裝聖賢了。。。

直接說出來還比較爽快。。。

其他人動你東西可以??

你的好友動你東西不理他??

人家幫你,你說謝謝!!

我幫你,你一語不發??

說我不尊重你,

你什麼時候尊重過我了!?

連最基本的謝謝,

這麼簡單的尊重都做不到,

你沒資格要求我尊重你。。。

說我動你東西會生氣,

那還說得過去,

但是我也跟你道過歉很多次了,

你不答應,這你就必須付點責任。。。

你竟然相信一個路人說的,

說我亂翻你東西??

你就這樣依照一個路人的話,

去質疑你的朋友??

你沒跟我說過任何一聲謝謝,

我起碼還有跟你道歉,

你什麼都沒做,

只會開口要我尊重!!

你說我沒想過,

你想過嗎!?

你說不想跟我說話,

說是浪費時間,

說的你自己很強一樣,

我是怕你到處散佈謠言,

所以跟你解釋清楚,

你以為我連皮厚到跑去求你合好!?

臉皮厚的是你,

做錯事情不肯承認,

就算你知道自己錯了,

也不承認。。。

你說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你從來沒在乎過我。。。

記得之前我幫你的所有事情嗎!?

你說想忘了我、不想理我,

想把我當成是隱形人,

沒問題,我把之前幫你的事,

全部恢復原狀,

不留一點蛛絲馬跡,

甚至是之前和解的爭執,

我也會讓他恢復的,

把我當隱形人??

看誰變廢人!?

既然你想終止這段友誼,

雖然有點不甘心,

但是還能怎麼樣!?

只能算我衰,

交了個損友,

交了個EQ低的損友,

交了個把朋友當工具的損友。。。

現在的你,對我來說,

只是灘爛泥,

扶不上牆的泥巴。。。

﹣﹣﹣﹣﹣﹣﹣﹣﹣﹣﹣﹣﹣﹣﹣

沒錯,

我們是演員,

演了部低級的三級片,

毀了我們的名聲,

因為一隻龍,

無法包容朋友任何的一個錯。。。

﹣﹣﹣﹣﹣﹣﹣﹣﹣﹣﹣﹣﹣﹣﹣

遺忘在哪一天,遺忘什麼時間,

你離開在我的身邊,數不完的晴天。。。

遺忘整個世界,遺忘歡樂感覺,

只要感動多一些,夢想實現或淪陷都無所謂。。。

想要哭,你就溫柔的安慰,

想要飛,你就放開手中線,

想見你,你就回到我的身邊。。。

一分一秒一瞬間,因為有了你,才懂什麼是朋友。。。

遺忘在哪一天,遺忘什麼時間,

你陪我體驗這世界,數不盡的甜。。。

不管未來的路,也許崎嶇危險,

你陪我走向前,生活是苦是難,我都情願。。。

一分一秒一瞬間,因為有了你,才懂什麼是友情。。。

一分一秒一瞬間,因為有了你,才懂什麼是心碎。。。

﹣﹣﹣﹣﹣﹣﹣﹣﹣﹣﹣﹣﹣﹣﹣

空氣裡,沒有氧氣,因為都是你,

鏡子裡,反映的全都是你,

腦袋裡,沒有心情,只有不安。。。

你知不知道,有了你,什麼都不好,

看見你就會悲傷,什麼都不好。。。

你曾是我的大外套,抱著就溫暖,

你的快樂曾是我的陽光,

有了你什麼都不好,什麼都不好。。。

你曾是我的大雨傘,下雨我不怕,

你的肩膀曾是最勻稱的地方,

有了你什麼都不好,什麼都不好。。。

Everything Everything was fine.

Everything was fine. Everything was fine.

Everything was fine. Everything was fine.

Everything was fine. Everything was fine.

Now everything is terrible.

上一篇:#隨便你〃☆

下一篇:#Gomen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