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0:55:32#夢田香草〃☆

#Gomenasai〃☆

我所想的不是我的,

燈光下,

是絕無僅有的,

珍貴的珍珠。。。

當我想哭的時候,

我不能哭,

因為眼淚是不被允許的。。。

對不起,爲了全部的事,

對不起,我知道我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直到最後。。。

我從來不曾像現在一樣,

這麼的需要朋友。。。

我所想的不是全部,

這麼的天真,

易碎的陶瓷娃娃。。。

當我想打電話給你,

請求你的幫助,

我卻開不了口。。。

對不起,爲了全部的事,

對不起,我知道我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直到最後。。。

我從來不曾如此的需要朋友,

像現在一樣。。。

我所想的不過是一場夢,

一個海市蜃樓,

看起來竟特別的真實。。。

當我想打電話告訴你,

我犯了一個錯誤,

我卻開不了口。。。

對不起,爲了全部的事,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曾像現在一樣,

如此的需要一個朋友。。。

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直到最後。。。

我不曾像現在一樣,

如此的需要一個朋友。。。

﹣﹣﹣﹣﹣﹣﹣﹣﹣﹣﹣﹣﹣﹣﹣﹣

視線模糊,心情混亂,

沒時間了,該怎麼辦。。。

末路狂飆嗎!?

就此消失嗎!?

我還有,下半輩子嗎!?

一起走嗎!?

獨自留下。。。

我們應該玩完了,

我們應該全毀了。。。

關鍵時刻,冷靜思考,

這是美麗,還是錯誤。。。

30分鐘一眨眼就沒了,

30分鐘一輩子就毀了,

30分鐘下個決定,

30分鐘作下最後決定,

30分鐘都是你的名字,

30分鐘承擔所有過錯,

30分鐘的狂喜30個美麗謊言,

30分鐘作下最後決定。。。

旋轉木馬,飄蕩在空中,

模糊的視線,逐漸清晰,

黑暗當中,一個剪影,

漸漸行成,哭泣的雨。。。

一起走嗎!?

獨自留下。。。

我們好像玩完了,

我們好像全毀了。。。

30分鐘一眨眼就沒了,

30分鐘一輩子就毀了,

30分鐘下個決定,

30分鐘作下最後決定,

30分鐘都是你的名字,

30分鐘承擔所有過錯,

30分鐘的狂喜30個美麗謊言,

30分鐘作下最後決定。。。

最後決定,最後決定,最後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