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1:25:18#夢田香草〃☆

#答案是什麼〃☆

今天,

你依舊不跟我說話,

該怎麼說呢!?

我說了很多,

你不回我,

要我想,我做錯什麼。。。

但是,

我跟你在一起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我怎麼會知道這五個月來得罪了你什麼!?

有沒有什麼小動作傷到了你!?

你都不知道,其實我也有在想,

其實我也很在意,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也不告訴我原因,

這讓我天天都沒有很好的心情,

一直想,想到有點發瘋,

六月了,差不多要走了,

可以讓我留下美好的國二下嘛!?

我真的很需要這段回憶。。。

希望以後在那哩,

想到跟你們的一切,

應該可以克服萬難,

給我打打氣吧!?

﹣﹣﹣﹣﹣﹣﹣﹣﹣﹣﹣﹣﹣﹣﹣﹣

給個提示你不要,

亂猜答案全都錯。。。

胡思亂想沒心情,

沒有答案壞脾氣。。。

孤單一人獨角戲,

始終沒你好回應。。。

道歉百遍沒有用,

冷戰多天關係裂。。。

大家要我放棄你,

讓我陷入急轉彎。。。

﹣﹣﹣﹣﹣﹣﹣﹣﹣﹣﹣﹣﹣﹣﹣﹣

等了兩個禮拜,

只從你嘴裡問出了幾句,

等了兩個禮拜,

心靈傷口還沒癒合,

每聽你跟我說一句話,

卻裂開的更大。。。

這是個永遠的痛,

這是個永遠的陰影,

這是個永遠的折磨,

這是個不知如何挽救的錯。。。

﹣﹣﹣﹣﹣﹣﹣﹣﹣﹣﹣﹣﹣﹣﹣﹣

你的簡訊都刪掉,微笑,僅供參考, 

他的問好,我卻全都存好。。。

朋友的單行道,別遲到,你並不用掛號, 

只想開放來給你簽到。。。

誰都是省略號,唯獨是你不得了, 

第一優先,誰比你重要。。。

別鬧,別鬧,除了你,辦不到,

別鬧,別鬧,不是最好,我不要。。。

你講的話都背好,別人約你我要對調, 

也只有你能修補我煩躁。。。

朋友的單行道,誰跟你比較,

都會像跳蚤,只想開放來給你簽到。。。

誰都是省略號,唯獨是你不得了, 

第一優先,誰比你重要。。。

別鬧,別鬧,吵架中,別打擾,

別鬧,別鬧,不是最好,我不要。。。

友情像卡路里,超重了,好煩惱,

太過在乎你,要怎樣輕一點才好。。。 

別鬧,別鬧,除了你,辦不到,

別鬧,別鬧,不是最好,我不要。。。

別鬧,別鬧,和解中,別打擾, 

別鬧,別鬧,不是最好,我不要。。。

別鬧,別鬧,除了你,辦不到, 

別鬧,別鬧,不是最好,我不要,

別鬧,別鬧,極度哀傷中,別打擾, 

別鬧,別鬧,不是最好,我不要。。。

﹣﹣﹣﹣﹣﹣﹣﹣﹣﹣﹣﹣﹣﹣﹣﹣

沒答案,沒答案,還沒想到, 

我的錯,我的錯,會是什麼!?

用力想,用力想,沒有回答, 

百分百,友情,要去哪找!?

每個人都在期待,熱烈的友情, 

小心翼翼又陷下去,聰明糊塗心。。。

我的完美真命知己,難道是你, 

塔羅牌的,答案很詭異。。。

你的距離和我只差零點幾毫米, 

我的眉毛像在剪輯你一言一行。。。

我能感應彼此心跳是一樣頻率, 

滿分友情透過念力距離又拉近。。。

友情百分百,其實在意你的心, 

跨越無限海洋,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不時透露著訊息,

我的心,CRY CRY CRY

信任百分百,其實知道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幸福就在附近,

有一點曖昧,偷偷獨自的開心, 

整個世界,DIE DIE DIE

你的距離和我只差零點幾毫米,

我的睫毛像在剪輯你一言一行,

我能感應彼此心跳是一樣頻率,

百分百的關係,不會是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