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0:18:53#夢田香草〃☆

#堅強點,別崩潰〃☆

今天,

本來又在想做一些測試,

不過到了補習班,

做出了犧牲,

才得知你不補了。。。

真是有夠X的!!

害我一整天心情都沒有很好,

這樣子有任務就不能上執行。。。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變了,

說我不理他、說我心不在焉!?

沒有啦!!

只是最近累了點,

心情低落罷了!!

別太在意。。。

至於不補習的事情,

我在想...

時機也到了吧!!

父母早就叫我別補了,

現在,補習班好像少了什麼,

有點空虛,怪怪的感覺。。。

我可能也不會補了吧!?

畢竟我英文夠強,

不要再浪費錢了!!

關於冷戰的事,

人家跟我說,

跟他冷戰,至少要一個月,

甚至是半個學期,

但是,六月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轉學了,

一個月好像久了點,

算了,你不想也罷了。。。

在轉學前還留下這麼悲慘的記憶,

我有了個悲慘的童年。。。

之前我堅持留在這,

是因為我迷失在謊言裡,

我在霧裡迷路了。。。

現在,

我重見光明,

只看見一片狼籍,

只知道這是一片廝殺,

於是,想離開。。。

因為,

留在這,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一場美麗卻有毒的夢!?

繼續待在這,

只會越陷越深。。。

﹣﹣﹣﹣﹣﹣﹣﹣﹣﹣﹣﹣﹣﹣﹣﹣

午休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怪夢,

裡面是說:

我好多好朋友,

突然在放學的時候通通到我家,

在我家吃飯、玩耍,

過了一下子,

大家又都走光光了。。。



我夢到了他,

在夢裡,還不忘跟他冷戰,

不過,我夢到了你第一個離開我家,

還玩我電腦,真是有夠怪的,

你第一個離開我家,

可能就是離開補習班的徵兆吧!?

之前也做過一個怪夢,

在補習班,你靠在我肩膀上,

就像好朋友一樣玩耍,

當天補習,就是冷戰的第一天。。。

﹣﹣﹣﹣﹣﹣﹣﹣﹣﹣﹣﹣﹣﹣﹣﹣

貓的故事裡,

貍離開了故事,

因為他覺得童話是騙人的,

只帶給你短暫的幸福,

卻帶給你一輩子的傷害。。。

貍決定...

離開。。。

﹣﹣﹣﹣﹣﹣﹣﹣﹣﹣﹣﹣﹣﹣﹣﹣

不要哭,我好傻,為了你不值得吧!? 

不是說好要勇敢堅強。。。

不要哭,我知道,他要的和我一樣, 

陷得太深而無法自拔。。。

不要哭,我應該忘了你, 

別一再而再想著你說過就忘的話。。。

不要哭,世界如此的大,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不敢再出發。。。

不要哭,我不能哭,

不要哭,你不能哭,

不能哭,不想哭,不要哭。。。

那友情讓我無法分辨偽善和真假,

但為你受過的傷,是成長的代價。。。

不要哭,別再傻,為你這樣值得嗎!?

不是說好永遠,別再有多餘的眼淚嗎!?

﹣﹣﹣﹣﹣﹣﹣﹣﹣﹣﹣﹣﹣﹣﹣﹣

早上醒來,只剩我和冰冷空氣的房,

我被困住的翅膀,等你鬆綁,讓我飛翔。。。

淚水也不能洗去我的哀傷,我忘記快樂的模樣,

想到你遠在天堂,想到你我整個人要發狂,快發狂。。。

每天為你祈禱,每天為你煩惱,每天晚上翻來覆去,我都睡不好,

多麼想再和你玩耍,我多麼想陪你到老,如果你回到以前有多好。。。

每天為你祈禱,每天為你煩惱,每天晚上翻來覆去,快受不了,

不要再讓我困擾,不想再為你煎熬,這世界上沒想念有多好。。。

我走後地球依然繼續轉,看起來不像受過傷,

將來的日子還長,要怎麼學會不去想,怎麼學會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