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2:34:04#夢田香草〃☆

#傷心過度的後遺症〃☆

我快瘋了。。。

有人叫我把他及時通刪掉或隱藏,

但是我就在想,

要是他知道我沒上,

會跟我說他的想法嗎!?

所以我沒有聽他的,

我也知道現在要他談到我,

是非常不可能的。。。

有人要我看以前的歷史訊息,

要我找出來,找出他的弱點,

要我去散佈他的秘密,

但是我在想,

要是我把他的秘密說了出來,

最後的信任也就沒了,

我也會比他先失敗,

被他看不起,而且有點不道德,

所以我也沒有照他的做。。。

現在他沒有去補習班,

我沒辦法跟他對峙,

我突然覺得失落,

想離開,但又不知道如何交代!!

該如何跟老師交代!?

該如何跟朋友交代!?

該如何跟我自己的良心交代!?

那裡曾是我最美的回憶,

卻也是我最悲情的戰場。。。

想離開,卻又依依不捨。。。

這一切,只能怪我的自作聰明,

以為那場遊戲,

可以讓他說出真心話,

沒想到,

那是個邪惡至極的陷阱,

讓友誼受了傷。。。

在有人要我找歷史訊息時,

雖然我沒有把裡面的東西告訴他,

不過,我翻了好久,

從第一篇訊息,

看到最後一篇,吵架的那一張,

每看一頁,在想,現在的情況...

這是世界上最慘忍的酷刑。。。

直到今天我才醒悟,

歷史訊息就是我們之間的故事書,

這就是故事書的真面目,

故事書只是披著羊皮的狼,

有著童話般的封面,

內容卻邪惡到了極點。。。

我把書想的太好了,

我已經看不清書的封面了,

原本美麗的插畫,

因為恐懼,

變成了平凡的白紙。。。

人家說我怎樣怎樣...

我只會生氣,但不帶其他情緒...

你說我怎樣怎樣,

除了生氣也感到悲傷。。。

有人說我有著男生的鋼鐵氣魄,

也帶著女生的溫柔體貼細心,

也因為這兩股力量,

沒辦法一起施展,

所以像男生一樣,有著厚厚的臉皮,

女生的特質,偏偏再無可收拾的時候,

讓我在事後慢慢的想、慢慢的難過,

慢慢的折磨我,慢慢的扭曲我。。。

或許這就是很多人說我怪的地方吧!!

我最近很想靜一靜,

不是說你煩,而是...

再多的安慰,也無法彌補他對我的痛,

一直安慰我,不如給我時間靜靜,

讓我把剩餘的眼淚放光,

讓我把慢慢回味以前的美好。。。

一切的努力付諸流水,

我真不知道你因為一個小是跟我吵,

那我們之前相處的五個月是怎麼走來的!?

回想一下,我門市怎麼相互扶持度過的,

雖然那五個月不是天天都美好,

雖然有幾天我們也鬧的很不愉快,

但是,至少我們過來了,

為什麼這次就是不能克服這次的難題呢!?

我很希望你能慢慢思考,

你能像以前一樣,

跟我一起解難題。。。

﹣﹣﹣﹣﹣﹣﹣﹣﹣﹣﹣﹣﹣﹣﹣﹣

一本書,就當作是理由,假裝什麼事沒有,

悄悄轉身就把我拋腦後,連『道別』都沒有,說都沒說。。。

難道我就應該獨自默默的承受,是否讓自己解脫,

你離開了我的世界,讓我感到多麼冷漠,

你不斷說著,要我放手。。。

是否我能把一切,都做的好讓你懂,

讓你能重新回頭,我的堅持你感受到了嗎!?

你獨自把我留在我自己的世界裡,

你不停說著,說我需要放開了。。。

是否你能把我的失望轉變成期望,

讓你肯重新回頭,我的矜持能感動我。。。

電話都撥不通,不要把自己愚弄。。。

﹣﹣﹣﹣﹣﹣﹣﹣﹣﹣﹣﹣﹣﹣﹣﹣

你有權利情緒化,我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不能偽裝,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都是失望,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自然,不放心,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我沒有那麼在乎你,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你,

之前一起編織的夢想,自己也可以抵達,誰說一定要有你。。。

其實我沒有那麼在乎你,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就可以放得下。。。

深呼吸,抬頭望,發現天空很遼闊,

這世界那麼大,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我沒有那麼在乎你,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你,

擁有過的計劃留給值得的對象,我知道不會是你。。。

其實我沒有那麼在乎你,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