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3:04:36鴨愛鼠,鼠愛鴨。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是阿,想你也會多一點



不只心呢,人也是 :)
是阿,天真的我很快樂呢
囍:)



對阿,網路很偉大呢,
我們以後來開網路公司好了,要跟中華電信比
聒噪喔,算還好,應該是我很吵吧



是阿,能給我快樂,
我們都是最傻的,



手機拿回來就好了,
聊到不想和你聊,
對阿ˇ
以後我們還可以看彼此
沒有網路阻擋我們,
還可以聊到天亮呢,



對阿,
男主角我,女主角你呢
哈哈ˇ



對阿,最什麼事
放下一個人是最難的,
我也不會,放下這麼好的寶貝,一個人跑呢



是阿,有個華,
以後喝他,就會更想你呢



對阿,時間還有距離呢
但距離可以改變,時間不能



對阿,
時間我恨你..



哈,
你給的幸福,也很深阿
皇帝一樣阿,
那我要寵你到跟皇后一樣



我的眼睛會勾魂阿ˇ



對阿,不知不覺,
我也不知道,我們會相遇呢
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