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1:58:42鴨愛鼠,鼠愛鴨。

壹切,不知不覺。


哈哈,噴嚏打多一點,想你也多一點ˇ

心跑來南部了是叭 …
哈,我等你 :)

是阿,你是天真的阿,摁,
天真的你,最棒了,
囍ˇ

摁,網路阿,沒有的話,現在,我還不知道有你這個人呢,
哈哈,原來你在他悶身邊都要靠么阿 ~
哈,,很聒噪噢 !!!!!!!!!!!”

蠢圖阿,如果我的傻,能給你快樂,
那我要壹直傻下去,

是阿,反正已經拿回來了呢 !!!!!”
摁,以後可以聊到你不想和我聊 = ˇ =

我們,會像天天想念的歌詞裡,沒有完結篇 ,,,
劇本也不會變,男女主角也不會更動,,,
囍 :)



忘記,是很難,放棄,也很難,
除非,遇上了什麼極大的阻礙,
讓我不得不放,不然,
我才不會讓你跑掉呢ˇ



是阿,我要喝阿華田,跟我一樣有個華呢,囍*


摁 ˊˋ
只能靠時間,而我們卻無能為力 .......
唉ˇ


什摸麻,被一個無形的東西掌控著,(砸)


宝給的幸福,一定是最深,
未來,我,也要給宝幸福,
像皇帝一樣呢,
哈 :P




摁,你的眼睛,都快把我吸進去了,真是的 ˋˇˊ





感覺,一切都很,不知不覺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