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3:31:24鴨愛鼠,鼠愛鴨。

有你就有幸福 ,,



寶貝,
有你就有幸福,



人的心臟有兩心房,兩心室,
你要住哪呢 ?!
還是通包阿 ?!
囍 :)



好喜歡你的眼睛,宇宙的縮影,


如果有一天,我跑了,你會把我追回來, (?!)
如果有一天,你跑了,我會把你抓回來, (!!)


囍 :)



看,天空的你,正對著我微笑呢 :)



如果你不開心,我會用微笑打敗你,
如果你生氣了,我會用撒嬌軟化你,
如果你難過了,我會用搞笑改變你心情,


哈,未來,我們會讓人羨慕呢 ,,
我們認識,有一年了吧,
摁,真快,
真的是不知不覺,



這篇內容雖不長,
但是心意是滿滿,






寶貝,有你就有幸福 (喊)


鼠____________  (牽)    ____________鴨





兩人之間,有著長長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