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8:49:40Is((”小不奌”))*芮

大崩潰    〒︿〒

昨晚我哭了
這是最近以來大崩潰的一次
不知為什麼
凌晨ㄧ點去睡
在床上翻來翻去
根本睡不著
腦子一直是你
越想,心越煩
越想,心越痛
我受不了了
於是起來坐在床上就哭了
我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我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只是任憑淚水一直流
似乎壓抑在心裡的許多事
瞬間大爆發
讓人不願再回想的暑假
昨晚彷彿又親身經歷過一次
那種痛    有誰了解?
有誰真的能了解我?
暑假哭了整整一個月
我答應過自己
不許再哭的
但我卻做不到
昨晚
我很清楚
不是為了他而難過
而是你!



**




難道你還不懂我說的嗎?
前天,你說要去打撞球
我突然會擔心你?
好莫名奇妙的感覺
我自己也不明白,我怎了
在線上等了好久
心裡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看你贏了回來
我也很開心



**



昨天早上聊即時
你說要去郵局存錢
我說︰『好!』
其實有點不希望你去
但我找不到理由
要你留在那陪我
後來你說
你要開始工作了
中午再聊
結果離線離的好快
我連要跟你說的話都來不及說
你就離線了
中午我沒上線
我想你應該有事要忙
收到簡訊
你說要我去睡覺晚點聊
好!下午四點我上線
沒想到你還是沒上
六點多你打來
原來你忙完了可以聊天了
但我卻不能陪你
晚上十點多
我上線密你
你又跟我說你要回中和
好!
於是我又一直等
等到12點多
我實在等不下去了
後來你傳簡訊給我
說你在忙






我不知道對你為什麼會那麼在意?
我永遠不懂你所謂的『晚點』,是幾點?




我只知道
我一直在學會等待
對你
總是有想說的話
但,卻遲遲無法說出口
你說
你長的像壞人
你說
你聲音很像壞人
在我心中
你並不像壞人
昨晚
想了好多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
我開始在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