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57:45Is((”小不奌”))*芮

我永遠都不要再想到你了





禮拜四上美膚課,我好難過,文華老師說我變了,她說:『上學期很認真的人
,這學期卻變的不認真...跟我一樣姓鄭的人,妳的靈魂跑去哪了?是不是
七月份靈魂出竅了?』她剛說這句話時,我還不以為意,覺得她只是隨便說說
的,並不是真的在針對我,後來老師走到我的床邊,我說:『老師,妳在說我
,對吧?!』『是啊!我就是在說妳,怎呢?被戀愛沖昏頭了啊妳!』老師用
很嚴厲的語氣指責我。『他跟我分手了...』我哽咽的說著這句話,眼框中
的淚水不禁落下,老師安慰的告訴我:『現在分手總比三年以後再分手,來的
好...』懿凡一直叫我不要哭,老師卻說:『哭吧!讓她哭,身為她的朋友
就別叫她不哭,因為以後她想到,她還是會想哭。老師現在想送給妳一首歌:
分手快樂,祝妳快樂...』但是我根本沒心情聽老師唱歌給我聽,我只是一
直在想老師說的,『 我變了』我真的變了嗎?



下課後,我去找老師,老師給了我一個擁抱,我靠在她身上感受到老師對我的
關心,以及老師失望、不捨的心情,我一直問老師:『我真的變了嗎?』老師
說:『我喜歡以前的妳,雖然妳的美膚成績可能不是那麼理想、成品不是那麼
完美;但是妳總是會跟前跟後的問我這個對不對、那個是不是這樣...或許
你們分手對妳才是最好的!』老師問了我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分手,我就跟她說
了一切,她說:『妳連這種屁話妳也信?如果他是真的愛妳,那他就不會因為
媽媽說了一句什麼話,就跟妳提出分手!他肯定是劈腿、或移情別戀,妳懂嗎
?這種男人不值得妳為他那麼傷心難過,老師說的話很直,但我說的是真的,
妳一個這麼好的女孩子,被人家糟蹋的那麼慘,老師看了都很難過、也很心疼
,媽媽是保護妳才叫妳不要再去那裡工作的,妳知道嗎?所以現在妳要努力把
技術學起來,證明給他媽媽看,讓他還有他媽媽知道,當初沒有挽留妳,是錯
的!妳懂嗎?哭吧!等妳眼淚流乾了、流完了,妳就不會想哭了。至於以後,
如果你們要複合,老師也不反對,但老師希望可以看到以前的妳!』聽完老師
說的這一番話,我發覺我確實變了很多,開學到現在我一直在自甘墮落,不願
意認真學習包頭、敷臉甚至是我最喜歡的國文科目以及教師節作文比賽也都沒
得獎,我也都不當作是一回事,直到聽完老師說的話,我才清醒。對人、對事
,我真的沒有心情在這上面,我只知道我一直都在淚水中度過每一天、每一夜
,心中有一道很長、很深、又很痛的傷口,遲遲無法復原...我想,它永遠
也不會復原了吧?!會變成一個永遠也消滅不掉的疤痕。每每想起他,總讓我
有難以啟齒的傷痛、無法平息的淚水    永無止盡
朋友 2010-01-29 15:59:15

介紹您一個奇特的部落格,有空就去看看,保證不虛此行!
(非宗教宣傳)
我們為何要當人類,而一生在天下民間生存,況且又是誰在操縱與考驗我們做人的行為好或壞呢?其實這些疑惑都有(來龍去脈)的真實答案;就在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歡迎常去探討─保證能夠讓您找到您今世所要得知的一切!

于珍 2008-12-03 20:29:38

加油喔
于珍支持你喔
不要想太多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喔
加油吧

路人甲 2008-11-13 21:58:03

既然和他的過去這麼痛苦ˇ
為什麼不乾脆一點ˇ
就全部刪除和他有關的回憶?
這樣就不會每次看到ˇ
都要再難過一次ˇ
不是嗎ˇ
讓自己快樂一點吧:)
也恭喜你有了新戀情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