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52:47Is((”小不奌”))*芮

☞   買材料  路人裝熟

 
今天和我的大老婆去買比賽的材料
原本我們是想說去台北買
但是因為車費的關係還有我會怕迷路
後來想想
決定要去桃園市買
因為加起來費用都差不多
所以今天就開始我們的桃園半天遊之旅

 
 

早上我九點從南崁出發
坐公車到桃園火車站
老婆打來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火車站門口
她說她在廁所那附近
我往那邊看,沒有啊!我的心開始著急了  〔因為老婆很少來桃園市〕
後來我跟她說在站內的7-11會合
她說  『我看到妳了』
我們大概隔了幾個人的距離而已   超瞎的
超級像在演偶像劇的場景一樣
她朋友本來要和她一起來
但後來只有老婆自己來
小花,本來我們都覺得他會來
後來他說今天有事
所以我和老婆今天就一起獨處啦…

 
 
 
我們到處走到處逛到處聊
我今天是導遊
但是我也帶路帶的很糟糕
竟然把大廟忘了往哪走
還走到中華路去…  老婆 歹勢啦!
不過老婆說沒關係
所以我們就這樣逛啊逛啊逛
還去百貨公司當貴婦團哩 ~
大老婆還說要去唱KTV
進去問櫃檯小姐
她說五個小時比較便宜
但我們只想唱一個小時
結果金額超貴的
決定不去唱
 
 
 
在逛街的途中有個男路人還裝熟
超白目的
他是沒有直接跟我說話
但是表情就是:『我跟妳有認識』
超誇張的
害的我直跟老婆說這件事情
小心
我叫老婆揍你一拳
 
 

後來我們去拍大頭照
有夠多人的
我們挑機台挑超級久的
拍了兩次

第一次 不好看
第二次 嗯!好多了

 
 
很親密吧!

〔手機畫數爛  拍起來有點霧霧的〕


走路走到腳超酸的
老婆說
回家要按摩


 



之後就去買我們三老婆的定情之物








二老婆沒來





我跟大老婆選超久的
不是太大  書包不能吊
不然就是少一隻
最後決定了
嘻嘻嘻
不告訴你〔妳〕們
 
 
總之今天跟老婆玩的很開心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想再一起到處去逛




 





中午時還遇到一個認識人
但是我們各自身旁都有自己的朋友了
再說現在跟他也已經不是朋友了
所以我就沒跟他打招呼
他好像也沒看到我吧!

  我  很不喜歡這樣

但是  他逼的我讓我不得不這麼做

他並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過半點
他  只是覺得都是我的錯
隨便你
你愛怎想就去怎麼想



既然這樣
那我們之間就毫無朋友可言
對於任何的朋友  我問心無愧
每逢生日  我一定會寫卡片或送禮物給對方
除非那天我很忙
不然就是我不知道你(妳)的生日
否則我一定會送
我不是瘋子
我只是覺得朋友在我心中有個不可缺席的地位
我喜歡朋友誠心相待
而不是這樣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
怪不得有人常說  『 人,總是自私的』




現在我想送你一句話



    I  Hate  You




從此以後
你將會從我心中永遠永遠的消失
我不會再想起任何有關於你的一點一滴
包刮你的名字











     你        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往事如雲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