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3:43:21Is((”小不奌”))*芮

最近 發生的一切 ♫

 

 

上週日突然要去找小花

哈!怎麼可能呢!

是因為要去九華山

所以有經過

但小花家在南部    實在是太遠了

後來就沒去了

拍張照片留念

以免下次小花問我時

沒證據證明我有去

 

 

要回來桃園時

經過新竹

就順便繞進去新竹市區

跑去南寮漁港玩

看   這一大片的海多麼漂亮啊!

海風超大

站在那裡整個人快被吹走

果然人家說的新竹風是最大的

 

這是那天和老婆去桃園市買的

三個老婆都有

不過二老婆的眼睛掉了一顆  真糟糕

但是獨眼熊熊也不錯看呀!

 

 

 
 

 禮拜二  大老婆和我一起留下來

因為大老婆要比賽靜態編髮

所以我們就一起留下來練習比賽的東西

晚餐一起到香榭吃

和那些夜間部的同學在那裡

感覺還不賴

不用坐六點的校車看到某人

不用早點回到家

多棒啊!

早上坐校車都很累

有一次下校車時

東西很多

又加上前一天留到八點半才回家

那天我撞到教官

我當時還迷迷糊糊的

完全不知道教官走過來

我撞到時  也不知道撞到的人是教官  還一直走

後來教官叫我過去

整個很尷尬的情況

害我一直想逃

教官就摸摸我的頭

看我帶很多東西還有假人頭

他說:『很累吼!』接著他就說了一堆化解尷尬的方法

之後就放我走了

米奇還一直笑著跟我說

『妳很厲害吼!敢撞教官...』

不過那教官很好  XD

 


 

晚上吃飽飯後

就馬上趕到對面五樓的科辦練頭

看!很大膽吼!

我的小粉手機擺在桌上

因為晚上很自由

不過最好不要接來電

要認真練頭

 

 

老婆在跟假人頭說話

我還以為她在跟我說耶!

老婆跟假人頭說:『給我靈感』

我回她:『我沒有靈感』

結果老婆就說:『我在跟我的假人頭說話』

ㄜ…原來她是在跟她說話喔!當時我正在練頭 沒時間看老婆在幹麻

所以超好笑的事情

要留下來才會知道笑點在哪裡

 

 

 

但最近突然想改變比賽項目

媽媽還是希望我要有挑戰性

她說叫我比動態

現場做

她不希望我比靜態

把作品做好再拿到那裡比賽

她覺得有點像在作弊

所以

我這次是比動態

 

 

加油

 

 

 

 

週三是老婆泡麵天

經過討論

我們決定週三都帶泡麵來吃

 

 

 

不過還是不要常吃

不然就會變成木乃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