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14:21Is((”小不奌”))*芮

§ 天空溼答答 V.S 心情亂糟糟 §










今天天空不作美
﹊﹊﹊﹊﹊﹊﹊
我的心情也不美
﹊﹊﹊﹊﹊﹊﹊
好討厭
﹊﹊﹊
我想去參加全國美容美髮的比賽
﹊﹊﹊﹊﹊﹊﹊﹊﹊﹊﹊﹊﹊﹊
但是家裡沒有多餘的金錢讓我去比
﹊﹊﹊﹊﹊﹊﹊﹊﹊﹊﹊﹊﹊﹊﹊
媽媽說
﹊﹊﹊
能讓我讀私立的就很不錯了
﹊﹊﹊﹊﹊﹊﹊﹊﹊﹊﹊﹊
她只希望我把書唸好就好
﹊﹊﹊﹊﹊﹊﹊﹊﹊﹊﹊
其他什麼都別用
﹊﹊﹊﹊﹊﹊﹊
但是老師希望我可以到外面去見識自己的視野
﹊﹊﹊﹊﹊﹊﹊﹊﹊﹊﹊﹊﹊﹊﹊﹊﹊﹊﹊﹊
多累積一些比賽經驗
﹊﹊﹊﹊﹊﹊﹊﹊﹊
像之前高一時有冷燙捲的比賽
﹊﹊﹊﹊﹊﹊﹊﹊﹊﹊﹊﹊﹊
老師推薦我去
﹊﹊﹊﹊﹊﹊
但我沒去
﹊﹊﹊﹊
現在回想起來    有些後悔
﹊﹊﹊﹊﹊﹊    ﹊﹊﹊﹊
如今又有比賽
﹊﹊﹊﹊﹊﹊
我也好想參加
﹊﹊﹊﹊﹊﹊
大家都跟我說  我有那個實力為什麼不去比賽呢?
﹊﹊﹊﹊﹊﹊  ﹊﹊﹊﹊﹊﹊﹊﹊﹊﹊﹊﹊﹊﹊﹊
我應該要回答妳們什麼?
﹊﹊﹊﹊﹊﹊﹊﹊﹊﹊﹊
媽媽又不給我錢  我怎麼去比賽?
﹊﹊﹊﹊﹊﹊﹊  ﹊﹊﹊﹊﹊﹊﹊
本來想說用獎學金去比賽  結果呢?
﹊﹊﹊﹊﹊﹊﹊﹊﹊﹊﹊  ﹊﹊﹊﹊
我的成績都有在資格內
﹊﹊﹊﹊﹊﹊﹊﹊﹊﹊
但是  卻差在不是『低收入戶』的學生
﹊﹊  ﹊﹊﹊﹊﹊﹊﹊﹊﹊﹊﹊﹊﹊﹊
算了!放棄了!我想放棄比賽了
﹊﹊﹊﹊﹊﹊﹊﹊﹊﹊﹊﹊﹊﹊









大雨大雨一直下
﹊﹊﹊﹊﹊﹊﹊
打雷聲卻也沒一次停過
﹊﹊﹊﹊﹊﹊﹊﹊﹊﹊
好煩!好討厭下雨的感覺
﹊﹊﹊﹊﹊﹊﹊﹊﹊﹊﹊
最後一節是韻律課
﹊﹊﹊﹊﹊﹊﹊﹊
老師沒來  大家都在看雨
﹊﹊﹊﹊  ﹊﹊﹊﹊﹊﹊
你(妳)們看看  一群美女在看雨
﹊﹊﹊﹊﹊﹊  ﹊﹊﹊﹊﹊﹊﹊




















因為真的下好大的雨
﹊﹊﹊﹊﹊﹊﹊﹊﹊
大家幾乎都沒帶傘
﹊﹊﹊﹊﹊﹊﹊﹊






















今天天空下雨了
﹊﹊﹊﹊﹊﹊﹊
我的心情也下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