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0:37:19Is((”小不奌”))*芮

我愛的人…傷我最深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你所說過的每一句話
不曾對你有任何懷疑
直到昨天,我才明白一切事實的真相
之前你對我說過的話,全都是謊言
我實在不敢相信,為什麼你要騙我呢?
欺騙了我對你的信任,為什麼呢?
原來…你是個騙子
難道你在說這些謊言時,心理不會覺得不安嗎?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你;
而你卻也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欺騙我
狠狠的踐踏了我對你的感情
多愛我?你說無法形容
這句話,騙了兩個深深愛你的人
我甚至不敢相信,從你口中說出的『我愛你』
是真的、假的?
我寧可你告訴我,你心裡有喜歡的人了、不愛我了
我也不要你跟我說,是因為你媽媽的一句話就向我提出分手
這對我來說,太殘忍了


你是否有為我想過?


我想…你並沒有


你讓我好傷心
想起你的那些謊言,一字一句都插進我心坎裡
我好笨,我恨我自己,當初為什麼不聽張依婷的勸告?
如今,她所說過的每一句話,都一一證明了事實真相
我該如何往下走?
女人被騙第一次,是純真
第二次,是無知
第三次,是愚蠢
騙人的人,要用更多的謊言來彌補這個欺騙
一直以來,我都被你蒙在谷底
也深深相信你說的,會ㄧ直到永遠
如今這個美夢,卻被你打醒


我請問你,我有做錯什麼嗎?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對待我?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不曾懷疑過你
不曾欺騙過你
更不曾看過你的簡訊
我讓你很自由
沒想到,我給你的自由,是錯的
我不相信你會背叛我,卻也成真了
我不相信你會欺騙我,卻也驗證了
你明明心裡就有忘不掉的人
為什麼當初還要跟我在一起?
曾駿翊,你好狠
你的心是被狗啃了嗎?
我只能任憑淚水一直流一直流
我也不願想起之前在一起的回憶
半年的時間,讓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從今爾後
我不會再相信你的任何一句話
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
你承諾的背後,全都是欺騙我的謊言
現在我會這樣
就要承受自己當初朦朧的執著


或許


愛要有委屈有傷心
用心去感受才能夠體會更多


珍惜總難以長久


而承諾就如同曇花一現,說變就變











哭泣,並不是每個人都懂的憐惜











夢醒了,而心…也碎了
餅乾 2008-08-11 09:38:22

這些煎熬
會過的
加油喏

ㄒㄩㄢ 2008-08-04 09:16:55

乖 =]

加油
振作起來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