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12:08Is((”小不奌”))*芮

『ⓞ⑧`ⓞ⑦`ⓞ⑤』讓彼此傷心



這天我們分手
不是不合,是因為兩位媽媽的關係
為了這份工作
兩位媽媽吵的不可開交
所以˙˙˙
我們結束了
但是我們分手並不是一個結束
是【愛】的開始

*-。-。-。-。-。-。-。--。-。-。-。-。-。-。-。*

今天我和尚樺去桃園市玩
說是去玩,實際上是去散散心
我們逛了很多很多的地方
但是我的心情始終無法開心
雖然人在尚樺身邊
但心˙˙˙卻依然在他身上
我知道尚樺媽媽會塔羅牌
所以我們決定去做心理測驗
測驗出我的內心.他的內心.我們共同的困擾跟解決的方法
真的很準


和諧(反)這張牌是我的內心
阿姨說我心中一直無法將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表達出來
常常跟他會有一種距離
所以我把自己封鎖了
而且是由自己的內心深處開始


愛情夢這張牌是他內心的想法
阿姨說他心中其實很渴望我們會在一起
所以他會希望我跟他就像這張牌上的情侶一樣
很甜蜜˙永遠在一起
但,這是他自己的想法
而且他也沒有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所以第三張塔羅牌就是我們都把自己困住了
因為我們各自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都有自己的顧慮
但是我們都沒有表達出來
對方根本就不知道
所以這個結就解不開了
而且烏雲也就越來越多
自己也就困在裡面


第四張牌是[比較]
這張牌很特別
是一個樹幹跟一根竹子
我看不懂
阿姨說這張牌的意思就是要你們學會尊重
她說我常常會希望自己的男友會變成自己心裡所想要的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只是自己心裡的想法而已
就像是樹幹跟竹子
妳不能要求樹幹變成竹子
竹子變成樹幹
一樣的道理
而他也是
所以這張牌就是希望我們學會尊重彼此


測完後阿姨跟我說
他會提出分手
其實他的內心也很痛苦
不是只有妳
他也希望你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但是因為他媽媽和妳媽媽不合
所以必須分手
而妳現在就要學會尊重他的想法
當然他也要學習尊重妳
試著讓自己放鬆心情
學會愛自己
再愛別人
哭,也是一種美

*-。-。-。-。-。-。-。--。-。-。-。-。-。-。-。*









本來我真的很傷心
難過到想自殺











但今天聽到阿姨這樣說之後
我想通了
其實他也很愛我
只是他一直放心中
就像我一樣

所以我覺得雖然分手了
不過
卻也是一個愛的開始

沒關係
我會堅強的
我會勇敢的
阿姨說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要我學會從這件事情
讓自己成長

















在測這塔羅牌的同時
我終於把自己內心的想法釋放出來了
當然我也哭了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我心裡的結
解開了
張依喵 2008-07-23 12:40:09

我要澄清
上面是我
討厭 剛剛才發現有個跟我一樣打喵的 =口=
我是張依婷咩
308的張依婷
=ˇ=

2008-07-23 12:35:05

要學會當聰明女人
相信尚樺跟我一樣
不希望你做傷害自己的事
每個人都會遇到分手
怎嚜看待 自己決定

自殺
只是一種鴕鳥的逃避心態
逃避去面對痛苦
沒必要做到自殺





愛人沒有錯
愛錯才是種錯

善待自己
OK?
要好好站起來
堅強走出來沒什麼不好
: )
加油!!!

學妹 2008-07-17 11:52:54

學姐你要加油喔!
看的出來
其實妳還很愛他對吧?!
學長好過份
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