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00:15:06Helda

about me..

我勇敢嗎? 不,其實我很膽小。我膽小得不敢去面對許多事情,就連跨出房門走出公寓去上班都要經過一番掙扎,打個電話給陌生人詢問事情總是一推二拖三拉。

我怕人,應該說,我害怕面對人,與人面對面這種事,對我而言比登天還難。至於我今天為什麼還可以偶爾在團體裡面不自覺的搞笑,我只能說是奇蹟,美麗的奇蹟。

長期與人隔絕的我,最近終於被逼得不得不跨出去。

沒有找過房子的我,毫無經驗,對我來講要面對從來沒做過的事,我通常選擇抗拒。一開始,我連上個網查個資料都不敢,拖了一星期之後,才慢慢開始一筆一筆的瀏覽資料,再過一星期,終於鼓起勇氣打了第一通電話約好看房子,還約了有經驗的朋友陪著我去看,約定的當天,朋友晚到,但是房東已經來了,我只好在那段尷尬的時間裡跟對方拼命的543找話聊。或許我看起來很從容,但我心裡想的是---快點結束吧!這段尷尬的時間!!

或許對別人來講,找房子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可是對我而言,過程中每一小步都是我鼓足了勇氣走出來的,所以看到這,請別笑我,因為我很努力,請不要笑一個很努力在地上匍匐前進的人。

我過去連跟人好好溝通交談都有問題,如今可以好好表達自己的情緒跟感覺,不知花了多少時間被恢復,雖然如此,路依然很長,希望我可以恢復到敢去挑戰新的事物、看見陌生人不會想跑的程度。

希望,可以脫離"與人隔絕"的狀態。

上一篇:重新出發

下一篇: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