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8:49:25Helda

重新出發

今天拿回了送修的笛子,
笛身閃亮的程度幾乎比美初買的那年。

趁著長笛送修保養,為它換了新的長笛套,
看著這把陪了我四年的長笛脫胎換骨的模樣,
突然有種重回當年的感覺。

新的長笛套、重新調整的樂器,
把我帶回了從前殷勤練習的時光。

很久不曾有過的、懷念的情緒,
隨著這次參加的比賽在我心中開始發酵。

我曾經想過,如果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我是不是可以和當年的自己有所分別?
是不是我就不會渾渾噩噩的度日?

如今,機會就在眼前,
而我,選擇面對我的過去,並且..
我要超越我的過去,戰勝它。
比賽一天天的逼近,我要在那裡,
就在那個舞台,洗刷我過去所有的恥辱!

我要證明,我不同於以往,我是新造的人,
從前的事情與我再也沒有任何干係,
因我已重新出發,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