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00:48:15Helda

片段

看動畫看到某集女同學寫情書給喜歡的男同學的劇情,突然想起國中時候的某個小插曲。

記得好像是國三的時候, 我收到不具名的情書字條,對方約了我在某個時間地點碰面,結果卻沒出現,後來又寫了第二張字條給我,又再約我,可是依然沒出現,直到最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個女同學捉弄我。

我還記得當初收到那份假情書時候的心情,真以為有人喜歡自己,心臟砰砰跳個不停,整天為了那張字條魂不守舍的,滿腦子都在猜測到底是哪一個男同學寫給我的,若不是那個寫字條的女同學自己跟我承認,我或許會傻傻的一直猜下去直到我畢業為止吧!

十年以前的事,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回想起來呢? 我想起了那時候來不及感覺的情緒,有失落、以及情感被玩弄的憤怒。當時我就相信,我不可能收到情書,也不可能有人喜歡我。結果,十年後,果真一封情書都沒收到,也從來沒有被人欣賞跟示好過。

"妳沒有魅力"這五個字一直在我耳邊環繞著,我也深信此事;即使我再怎麼渴望自己有女人味,那似乎是永遠不可能成真的事情。

所以,就讓我暫時沉浸在動畫裡、想像自己就是劇中的女主角、稍稍幻想一下被人疼寵的幸福感、作片刻的白日夢吧!

雖然美夢不會成真,但至少我能在夢裡幸福片刻。

上一篇: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