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2:35:17滿天星

小綜&真山麻花捲事件--6香港篇

被氣到不知道該怎麼說話的依晨不想回應了,轉身開了門走出浴室,還要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幸好她是個專業的演員,美豫姐並沒有看出她的不對勁,調整過明天要穿的服裝並交代明天的行程以後,美豫姐也準備要離開了…
「….就這樣了,你早點休息吧,明天行程還不少呢!喔!剛剛喝水喝多了,有點內急,借你房間洗手間用一下吧!」美豫姐起身,正準備要走向洗手間,依晨卻一個箭步擋在洗手間門口,不讓美豫姐開門。

「呃….那個…我們這馬桶不通,很臭,還是回你房間去上吧。」依晨隨口編織個謊言。

「馬桶不通?這很嚴重啊,要不要我幫你通知飯店的人來處理?還是先開門我先幫你瞧瞧?」美豫姐還企圖熱心的繞過依晨去開門。

  依晨又閃了個身擋在美豫姐身前,「別開門,馬桶的水漏出來了,一地都是水的,剛剛我已經叫了飯店的人來修理了,等等他們就會來了。謝謝美豫姐,你先回房吧,這邊我來處理就可以了!」

「好,那你自己小心點,修理的人來時,記得換上外出服,別穿著睡衣。我先回房了,有事情CALL我。」美豫姐還是盡責的叮嚀著。

  好不容易送走了美豫姐,依晨吐出一口氣,剛剛行程都沒仔細聽,一顆心全懸在被關在浴室的小綜身上,就怕他又出了什麼包,連累兩個人都被發現。但打開浴室的門,竟然發現小綜已經坐在馬桶上睡著了!這傢伙,人家在外面擔心受怕,他竟然在裡面安心的睡覺,看到這畫面就有氣,依晨忍不住又走過去踩了小綜一腳。

「啊!」小綜抱著被踩痛的腳跳了起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怎麼總覺得最近有點流年不利(謎之音:其實是因為作者拿整你當樂趣啊!),跳著跳著又踩到地上的水,那是剛剛依晨泡澡時不小心灑出來的…,一個翻滾,小綜已經腹部朝天仰躺在地上,仔細一看,剛受傷的手和滑倒的腳還不時的抽搐著。(謎之音又出現了:蟑螂啊蟑螂,害作者不能睡覺,總得要有點貢獻吧!)
  只見小綜躺在地上,右手攙扶著自己的腰(這句話已經出現不知道第幾次了),想要用左手施力從地上緩緩的爬起,無奈地面濕滑難以施力,試一次摔一次,還伴隨著巨大的撞擊地面的聲響以及痛得唉唉叫的聲音。原本冷眼旁觀的依晨,在看到小綜摔了第三次時,同情心再度發作,外加擔心樓下房客前來抗議樓上太吵,終於上前扶起了小綜,並且好心的把小綜扶到床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