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0:58:17滿天星

小綜&真山麻花捲事件--7香港篇

依晨將小綜扶到床上,看見小綜痛得扭曲的臉孔,想起前些日子小綜已經腰部受傷,今天又被門夾到手,還在地上連摔了三次,簡直是衰神上身,依晨畢竟還是喜歡著小綜,嘴上雖然說著氣話,心裡卻捨不得,聽著小綜的悶哼,自己默默的從衣櫥裡拿了急救箱出來,走到了小綜身邊。

「別唉了!我來幫你擦點藥吧?現在哪裡最不舒服?」依晨嘆了口氣,自己還真是個容易心軟的女人啊!(背景音樂響起:情人難求,愛人總是難留,我是容易心軟的女人~~~)

小綜嘟著嘴巴,像個討糖吃的孩子,胡亂指著自己的全身說:「這裡痛、那裡也痛、還有心最痛!」

依晨輕輕打了一下小綜的手:「貧嘴!人家好心想要幫你擦藥,沒想到你還有心情開玩笑,看來是不痛了,可以走人了吧?」

小綜收起臉上的笑意,看樣子這時候可是言歸於好的大好機會,用苦肉計換來的寶貴時光可不能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了。「依晨,我知道你一直都還在氣我,但也一直都關心著我,我也知道我自己不應該隱瞞你,和慧倫姐的麻花捲床戲,是戲劇需要,你也是演員,應該能夠體諒我們有時候身不由己,我雖然演了床戲,但是可沒有和慧倫姐傳緋聞喔,我整個心裡都是你,這你可不能懷疑我。不管我做了多少傻事,全都是想要得到你的原諒,我要為我的不坦白道歉,下次要是再演這樣的戲,我絕對會事先報備,不會再偷偷隱瞞你了!」小綜深情款款的拉著依晨的手,用放電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著依晨,企圖用美男計來彌補自己的過錯。

「還有下次?你給我聽清楚,雖然是演員,我可不准你再有下次了!誰會喜歡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一天到晚和別的女人在床上滾滾的啊?」依晨揪著小綜的耳朵,在他的耳朵旁邊大喊。(小綜OS:滾滾是什麼意思?哪學來這個詞?11OS:GT上學來的,大家教我的!)

「這….」小綜雖然耳朵痛到不行,直摀著耳朵,但腦子可沒摔壞的他卻聽出了依晨的言外之意「你的意思是原諒我了?」

看到依晨靦腆的笑容,小綜樂上了天,不顧自己還躺在床上,側身撲向依晨,想要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沒想到

「啊~~~~~~」同樣的情景似乎已經發生過一次了,沒想到有人還是不學乖。

「這究竟又是什麼鬼東西?」小綜邊哀嚎邊把大腿壓到的東西拿出來丟在一旁,剛撲向依晨的力道太大,這些東西雖然不是什麼大東西,但卻對他嬌嫩的小豬腳造成了不小的衝擊,仔細瞧瞧,這些東西不就是剛剛依晨從急救箱裡拿出來的藥水、紗布、剪刀….….等等…..剪刀?

「為什麼會有剪刀在床上?」小綜的叫聲和殺豬的聲音有得比。

「因為剛剛想要幫你把受傷的地方包紮一下啊!」依晨的聲音很委屈,眼神卻充滿了笑意,這個情景實在太熟悉了,這個傢伙怎麼老是帶衰啊?

「現在你真的要幫我包紮了!」小綜的表情想要裝得狠一點,但是怎麼都模仿不來小天那股紀董的狠勁,只能像個受傷的小貓一樣看向自己的大腿,褲子被剪刀割破一個口子了,幸好只是輕微的皮肉傷,依晨拿起手上的藥水準備幫他上藥

「輕點輕點!~你想要謀殺親夫啊!」棉花棒才剛剛觸及傷口,小綜的叫聲就喊得震天價響。

「我已經很輕了啊!你到底還要不要我幫你擦藥?」

「要要要!」小綜很卒仔的馬上裝起乖孩子,「還有還有,那個腰也要推拿按摩一下。」

「得寸進尺!」依晨雖然嘴上念著,但嘴角仍不自覺的泛開一朵微笑,

 

就這樣,依晨的房間,不時的傳來「唉呀!」「輕一點!」「嗯哼!」「我還要!」的聲響,似乎很引人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