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2:14:57滿天星

小綜&真山麻花捲事件--8香港篇

  隔天,依晨和小綜準時的出席宣傳活動,從小綜臉上的笑意看得出他的心情極佳,也對啦,昨晚老婆又上藥又按摩的,讓他全身筋骨活絡活絡,今天當然是通體舒暢,滿面春風…等等,可別想歪喔!這春風可非彼春風,依晨的媽媽只不過去採購,後來就回來了,你以為會發生些什麼事情….?
  宣傳活動後,工作人員依然將四位演員送到飯店,因為今天兩個人的心結打開了,便和大伙兒一起用餐,席間依晨的衣服有些滑落,露出了黑色的胸衣肩帶…

「師姐,你的衣服…」少宗好心的提醒著依晨

  小綜看了一眼少宗,這小子真不識相,什麼地方不好看,幹嘛注意我老婆呢,好好的吃你的飯就是了,吃飯的時候眼睛亂瞟,小心給飯噎著啊!

「衣服?我的衣服怎麼了?」依晨還沒發覺自己衣服哪裡出了問題。

「親愛的老婆,雖然你的身材很好不怕看,但是老公我看到你春光外洩可是會吃醋的,如果你在三秒鐘內不把左邊的衣服拉好,老公我可是非常願意代勞的唷?」小綜用著勾魂的聲音輕輕的對著依晨說,還不忘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輕舔了依晨的耳朵企圖勾引依晨。

  依晨嚇得趕快拉起自己的衣服,還不忘對少宗吐了吐舌頭,並瞪了一眼小綜,意思是敢在這個地方勾引我,你不想活了嗎?

  小綜看著依晨的反應覺得實在很可愛,又想起昨天晚上因為不得不提早離開而沒辦法繼續完成的勾引大業,心中忽然冒出一個邪惡的想法…

「老婆…」小綜賴在依晨身邊使出撒嬌的無敵招式

「現在在外面,你小心點啦!」依晨把小綜伸過來的鹹豬手甩開,還左右張望了一下是不是有人正在注意著她們。

「老婆,晚上我想…」

「師姐,晚上我想…」少宗拿了一些甜點正好走向依晨,不巧打斷了小綜的甜言蜜語,又挨了小綜一記白眼。

  依晨暗暗捶了小綜一個粉拳,然後又笑瞇瞇的看向少宗「什麼事情呢?少宗」

「晚上我想請教你下一部戲的角色問題,我對於這角色心理狀態的轉換上有點不能理解,想去和你討論一下可以嗎?」少宗說得小心,眼神還不忘飄向小綜,為什麼?小綜的眼神看起來這麼有殺氣呢?自己究竟是哪裡得罪到他了?

「喔!好啊!那我們晚點見!我吃飽了,先回房休息了!」依晨甜甜的笑了笑,和工作人員及媽媽打了招呼就先回房去了。

  而小綜當然也不會放過機會,隨後就跟上...

「老婆…」一個死皮賴臉的又黏上去了,手還不規矩的放上的依晨的纖腰。

  依晨則是毫不客氣的直接打掉他的毛手,「你啊!在這麼多人面前都不能收斂一下嗎?害我都快被你嚇出心臟病來了!」

「沒辦法啊,好不容易老婆終於原諒我了,我心情好就克制不住了…」小綜的臉湊近依晨想聞她身上的芳香,一臉痞子樣,讓依晨實在哭笑不得。


  按下電梯的樓層鍵,依晨走進了封閉的電梯車廂內,小綜當然也跟了進去,在封閉的車廂內只有兩個人,小綜自然就不會客氣,兩手環抱住依晨,將她鎖在自己的臂彎裡。「今天晚上,我可以去找你嗎?」

  只有兩個人,依晨的防備也稍微鬆懈了點,窩在小綜的懷裡沒有掙扎,「今天晚上啊…媽媽剛剛和我說昨天她還沒逛過癮呢,今天還要再去逛逛,你只要不要留到太晚,應該是可以的吧?你等會兒先回房,別直接跟我回去,這樣太明顯了!」

  小綜聽到了依晨的回答,簡直比聽到了上帝的聲音還興奮,從上次被依晨踢出家門到現在,等了這麼久,都快悶壞了,不曉得今天晚上小小綜有沒有機會出來活動一下?他開心的在依晨臉上吻了一記,表情像個剛吃到糖的小孩一樣充滿了興奮與滿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