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6:58:58呆呆 ☺

{甜甜圈}♥







圈住所有的愛

保存它們

我們會更幸福

ˇˇ

我期待 我等待

因為你 我很願意

笑著哭泣 走入我們ㄉ世界..

我們ㄉ甜甜圈

要一直甜下去~





甜甜圈☺


詞曲:王雅君

天天 
非常想你的天天
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

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你的笑那麼甜~~~

{{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
因為你
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