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9:28:12呆呆 ☺

{Beautiful Love }♥








老公*

我 愛 你 :)


我們用”時間”證明

我們擁有的

將會握的更緊..


堅定的心

因為 你 因為 我







Beautiful Love☺

作詞:葛大為 
作曲:黃漢青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你沒說的
我也不會說..ˇˇ

上一篇:{迦南美地}♥

下一篇:{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