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9:46:23♣.C a t Hy。

〖你 的 微 笑 不 屬 於 我 〗

經歷了那麼多年,怎麼還是有些事情放不下
不敢去想你是不是也一樣,外面的人總是胡亂猜著
你是哪一個你,但過去終就是過去了

像風一樣吧
當記憶吹起一陣又一陣微風


在不知不覺當中,我又把你遺忘

或,哪一個下一刻,我又把你想起?

在忙碌時?
還是在悠閒愜意時嗎?

我想你還是像過去一樣如此的自在灑脫吧

你說我呢...是這世上最善良也是最無情的人
過去,沒有人會和你說分手,
因為你說分手兩個字,是你的專利?

最後被我早一步說出口,讓你覺得沒面子

雖然你是笑笑的對我說,但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因為,我是認真的

認真在心中想過千遍、萬遍,才提這個決定

或許我和你的那段回憶,很短、很短
拂袖而去的我們,或許,在好幾年後才會想起的一個笑話
但在我們心中還是一個記號,那個沒有多少人知道的祕密

那麼,從今而後,我就把它當成祕密
你和我都是那樣的自在吧


然而,現在我們兩個的幸福微笑
都不在屬於對方,

只是

我是多麼的感謝.....
我的生命中,有你.....

上一篇:牽 掛 著 什 麼?

下一篇:也 可 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