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6:09:31♣.C a t Hy。

也 可 以

最近感覺自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真的很怪,有很多事情
特別是對人,我總是不擅長過於熱絡
以前那個自己好像變了

過去的自己總是會自己拿起電話約朋友
要去哪玩、去哪逛街...

但現在的自己,卻不時的想窩在家裡
不想出去,也懶的出去
對人也多了一份戒心

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的那麼不愛出門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的保護多了那麼多?

是不是這也是一個階段?
我應該要讓自己習慣現在這個階段
但我也不怎麼喜歡現在這個自己
還有現況

人長大了以後
是不是也可以存有孩子的心態
怎麼覺得,那個最簡單的心願
離我愈來愈遠....




還是想把那份感覺找回來
一直覺得現在的自己
不是真的自己

算了....反正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