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01:42♣.C a t Hy。

牽 掛 著 什 麼?

有回憶的人生才會完整
這是電影上的對白

其實有很多時候我是喜歡靜靜聽著音樂
單純地聽著乾淨的聲音,心情的轉折不一定要靠著激動的歌詞
不是看著感動的畫面就能流下淚

昨天夢見了你,是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我少了多餘的悸動,多的卻是眉頭深鎖
看著你
你的表情是開心又有那麼一點點的欲言又止
夢裡見著的事,都是反射自己的心態嗎?
那麼我是多麼的conflicting.....

這又是什麼symptom?
無所謂了
千萬別見面,這是我每天都會祈禱的事
不想見到你,不想說沒有用的話語

就連在夢中我也恨不得從你身旁逃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