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3:33:58♣.C a t Hy。

*°我愛一個人.某些時候*

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

安安靜靜的一個人,不是寂寞什麼的

只是想要安靜!

有些人,是我的好朋友,他們喜歡和我聊天

我也想喜歡他們聊天

只是,有時候我會很累...累到

不想打字,所以...沒有回你們

最近的日子愈來愈平靜,也很充實

起床、上課、下課、休息、補習、洗澡、保養、上床!

Day By daY*

我似乎不能停下來,雖然一切都是那麼有順序

不喜歡沒特色的生活,現在好像又回到國中那樣無趣

昨天看新聞,台灣好多地方都下雪了耶

我這個和雪無緣的人...唉

我真的好想看到下雪的情景喔~~

以後我會看得到的!說不定還會看到不想看!!

明天要上課,上什麼...喔!

我知道了,要上研究法!!

那個老師,聽說很會退學生的°報告°

這是好事嗎?!!

好事吧!!我想我又靜不下來了

生活太充實了,補滿了一、兩年級的無所事事

就說嘛!!這個社會是有因果存在滴

現在辛苦一點,是值得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