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22:59:13♣.C a t Hy。

*°心情爛到個不行*

今天從早到晚,做每一件事情都覺得很不順利

很累沒精神上課,無名火一直在心中沒有說...但是很不高興就是了

如果世界上所有事情都能簡單一點就好了

也不用再為了過客傷神、煩心

口亨...什麼叫好朋友呢?

在你最難過的時候扯後腿嗎?  不懂啦!!

愈好的朋友了解自己就愈多,說不定最後的敵人就是他們

嗚....天丫

就算他們是無心的,但是,我還是很失望

雖然過了一天,我會忘記

但是,現在的我...會想...下一次他們會不會又再扯我的後腿

說到我最不想提也不想聽的話題...

還好今天只有四節課,不然我一定會累死

因為晚上還要補網頁的東西,三個小時不長不短

就只有三小時,我還要坐公車來回...本來去的時候

高中同學遇到我說可以帶我回來,但是我想想還是算了

這樣很麻煩別人,而且市區並不近...

雖然我抄了她的電話,但是我還是沒打

唉...何必增加別人的麻煩呢...

看別人的臉色....倒不如靠自己

別人有的我也有...。

昨天小魚和我說,我的求學精神真強,這樣晚上來回坐公車一定很累

嗯...是丫...是很累

今天感受到了...而且很深刻,我想以後我會習慣!!

沒辦法,為了自己的未來,我現在辛苦一點是值得的

雖然累...但是要堅持到底!!!不能隨便就放棄~~

等到六月考到證照,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金牛座都是這樣的吧!!

           刻

           苦

           耐

           勞

           !!

雙雨,現在妳可能很辛苦,但是妳一定要加油,不能放棄喔~

妳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