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2:13:21♣.C a t Hy。

〒°收到我的訊號了沒??

人的心很難懂,但我想表達的感受你們有收到嗎?

有時人很笨,常常會因為一些再平常不過的事難過、失去自我

情緒管理,我常常失控...所以我想我是不及格

以前常常因為朋友的誤會失去控制的我,好像有點瘋狂

現在的我,因為經歷過幾次撞壁的經驗後

變的比較冷靜許多...這樣是好事吧!!

今天的我很怪,明明現在就是很晚了...就是想打日記

無聊吧~~但是夜晚的情緒最多,用來寫日記在好不過的

有的時候,自己做不好的事,卻要求別人做的更好

這樣很不公平耶!!...自己都沒管好,就要來管我

我會覺得很不喜歡...甚至討厭...

不過我想沒人喜歡吧...有時候誤會真的說不清

一定要當面說明白...有時候竟然要用裝傻帶過一些大小事

真是吃力不討好...依賴著朋友的我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長大呢...我不夠獨立

又很想證明自己可以...我想在別人眼中,我只不過是個可笑的小丑!

要怎麼做才好呢...我想只有別再為自己找藉口

比較好過些吧...

人在高處是不是會很寒冷呢...最後得到權力和一切時

真會如預期中的快樂和美滿嗎?

那麼是不是平凡一些會好點呢?

但是我這個人不喜歡平凡...我真是個怪人!!

平衡點常隨著時間的不同而改變

有人稱我這種人為→善變!!

呵~是吧~那又如何...

我的決定還輪不到你們來評斷啦~

先把自己管好再來管我吧

我想我會尊重你們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