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22:19:21♣.C a t Hy。

*°沒看到的小動作*

有時候,我總會去想到一些有的沒的

愛情....我想我當愛情動物滿久了

我記得我國中三年級就喜歡上高中部的學長

呵~之後都憑感覺去喜歡上一個人

但是當那個人一接近,反而會覺得很不真實

愛情還是遠遠的好,太近覺得非常怪異

王子會愛上我這個醜小鴨嗎?  我想不會的

我從頭到尾不覺得自己是個公主,但又常常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當老大

呵~染頭髮好嗎?

我還是別動我的頭髮,好不容易回復以前的髮質了

出社會再說囉....原來以前染頭髮,別人會覺得我很時髦

而我自己卻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只是覺得有些改變

連呼吸都很新鮮...

現在剪這個頭髮,媽媽都不知道哩

不知道她老人家會不會生氣...因為媽咪她喜歡長髮的我

而現在,我剪個不男不女的髮型,他大概會難過吧

記得高中的時候,我根本不想留長髮,覺得短髮比較適合我

可能喜歡運動的關係吧...覺得長髮很麻煩

呵~明天要去看電影,開心耶...有一些時間沒去看電影了

我覺得我不看電影不行耶

要不然我也會去租片回來看,再不然就去看二輪片

喜歡故事分析的我,沒有劇本的生活,不適合我

我倒底是什麼樣的人呢?

有人說我嘴巴很毒,但是心很軟

我在罵人的時候,其實心裡頭早就原諒他了

但是嘴巴還是一直動,真是怪異丫!!

為什麼哩...本性吧~可憐的朋友們

你們能忍受我的壞脾氣,真是辛苦了...

媽常說我這種個性的女生,男孩子不會喜歡的啦

不過呢~我覺得說不定就是有適合我的咧....

一個能包容我的男生吧~他一定存在!!

只是躲起來而己...呵呵~~

不過我一定會找到他的...!!

我想當我男朋友的人會超可憐吧~因為我的心理”很”不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