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09:39:19♣.C a t Hy。

°*該長大了?!!*°

最近剛想到實習的一些大小事,覺得心情非常的緊張

沒有在外面打工過的我,能承受嗎?

不過我想我可以的,去面試!!嗯嗯

菁梅早在三年前就去找過好幾次工作了...當然也面試了不少次

我就不相信有什麼難的,昨天把拔和我說,他好朋友的好朋友是劍湖山的董事長

可以幫我安排一個好的實習位子,說真的,剛開始聽到我真的很開心、很興奮

但是,我冷靜的想一想,我會什麼,我去那邊要做些什麼

我要去那邊學什麼,我如果真要去那邊,是不是就只有我一個人去

說真的我很想要有人陪我,因為那些一切的一切將會是那麼陌生

我也想過,人總是要長大

不能常常依賴著朋友或是家人,而家人幫我找到的這個機會

我該珍惜還是放棄,我從以前就很嚮往去劍湖山實習

但學校到現在還沒和他們簽約,到還沒接到電話前,我真的有一種念頭

想說,算了...就讓學校排吧,反正如果我真的去面試也一定不會進去的

而昨天接到這通電話,我突然覺得我不該這麼輕意的放棄這個機會

我並不想因為關係而進去劍湖,我想看看我自己的能力是否合他們的標準

就算失敗,我也想嚐試,我知道這個社會很現實,我很看不起那些有關係的人

因為他們機會總是比我們這些普通人多

不管我們多努力,有關係的人總是一、兩句話就能進去

那我們的努力不就是白努力了

這次的機會,是爸媽給我的,但是我只能謝謝你們了

因為我要去自己去他們的人事部門面試!!

在平等的原則下進去他們公司實習,這才是我要的

所以,不用為我擔心,就算不能進去,我還有學校幫我們安排的嘛

我會加油的!!

六月份要英檢加上網頁丙級的考試

我想我要更努力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